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欧洲游学精英团:名校+奢侈品的“品牌建设”高端体验之旅

日期:2016/11/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这次欧洲游学之旅,严肃的课堂之外,您绝对不能错过——Cartier卡地亚、法国第一大珠宝零售店Verhoeven、比利时钻石交易中心、HRD实验室等高端珠宝品牌及知名机构的考察参访,完成一次“品牌建设”的多元化体验。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对象:为珠宝品牌创始人或高管、奢侈品品牌创始人或高管等。

欧洲游学精英团:名校+奢侈品的“品牌建设”高端体验之旅

英国玛格丽特公主珍藏的卡地亚于1938年打造的白色镶钻玫瑰胸针

我们希望,在这为期9天的行程中,大家能把奢侈品管理运营理念与中国本土产业实际相结合,在建筑高端时尚奢侈品管理知识架构的同时,营造专业互动的交流平台,深入理解时尚与奢侈品的内涵及文化、扩展国际视角、优化管理技能,从而帮助提升自身企业的竞争力、提高品牌价值。

欧洲游学精英团:名校+奢侈品的“品牌建设”高端体验之旅

1法国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简称NEOMA )

法国诺欧商学院由世界著名的兰斯高等管理学院(Reims Management School-ESC Reims) 和鲁昂高等商学院(Rouen Business School-ESC Rouen)于2013年合并而成。鲁昂高等商学院是历史上第二所成立的商学院,诺欧商学院所合并的两校均位列法国十大高商,以培养世界高级商业精英而闻名于世。合并后的法国诺欧商学院成为欧洲规模最大、研究实力最强的商学院之一, 为法国精英大学(Grande Ecole)成员,NEOMA商学院凭借AACSB, EQUIS和AMBA三大认证,跻身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

奢侈品管理课程介绍:

1、管理基础和奢侈品行业介绍:掌握基础管理知识和结构,了解奢侈品市场全貌、奢侈品行业商业模型和理解奢侈品的消费者心理和行为。

2、奢侈品企业核心管理流程:了解奢侈品生产、奢侈品产品和品牌营销以及战略营销管理,掌握奢侈品企业管理的核心环节和管理运营的关键。

3、有形和无形的资产价值管理:掌握奢侈品核心价值管理理念和方法,了解并掌握作为奢侈品企业如何提升和保护自身品牌价值,使得企业稳健发展。

4、奢侈品价值构建:掌握品牌管理思想和技能和奢侈品产品及系列设计、运营和质量管理以及供应链和采购管理等品牌价值构成,从而通过各个环节的整合,提升企业品牌和产品价值。

5、奢侈品价值传递:通过学习渠道管理和沟通和推广的方法,掌握促成奢侈品价值在各个环节对外传播和影响的重要技术,并构建价值传导体系,从而提升品牌影响力。

6、奢侈品领域的创意营销:结合案例重点介绍和解析创意营销思路和方法及其在奢侈品行业和领域的运用,从而拓展企业和品牌营销思路,创建与众不同的品牌战略。

7、欧洲高级店铺管理:掌握现行奢侈品行业管理工具,完善团队建设和激励机制,提高团队忠诚度和稳定性,激发团队自豪感和主动性,提升店铺管理效率,实现优质经营效益。

8、欧洲高端珠宝设计与评估:了解欧洲高端珠宝设计历史、流派、特征和最新趋势,从而把握企业珠宝设计发展方向;掌握 基于设计及潮流趋势基础上的欧洲高端珠宝评估和估价技巧。

9、跨文化投资和市场开发:通过介绍东西方商业文化和商业模式的差异以及在不同文化下的市场开发和投资的注意事项和案例分析,为企业国际商务活动和业务开展提供帮助。

导师风采

欧洲游学精英团:名校+奢侈品的“珠宝品牌建设”高端体验之旅

Emmanuelle Rigaud-Lacresse:教授,法国诺欧商务学院奢侈品管理国际硕士项目主任,专长品牌战略、奢侈品牌管理、并购和组织前沿。

欧洲游学精英团:名校+奢侈品的“珠宝品牌建设”高端体验之旅

Fabrizio Maria Pini:教授,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奢侈品管理国际硕士项目主任,专长数字营销、品牌管理、商业模型设计和创新。

欧洲游学精英团:名校+奢侈品的“品牌建设”高端体验之旅

Jean-Pierre Baeyens:教授,比利时Solvay商学院市场营销硕士项目主任,专长营销战略、国际营销管理、创意营销,欧亚跨文化跨市场研究和营销战略实施。

欧洲游学精英团:名校+奢侈品的“品牌建设”高端体验之旅

张海晏:教授,法国诺欧鲁昂孔子商务学院院长、比利时安特卫普管理学院中国欧洲商务硕士项目学术主任,负责多个欧盟委员会资助的中欧企业高管交流培训项目。

2Cartier卡地亚“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卡地亚(Cartier)作为世界最备受推崇的珠宝及腕表品牌,1847年创立于法国巴黎,百年来,仍然以其非凡的创意和完美的工艺为人类创制出许多精美绝伦、无可比拟的旷世杰作,是经典、创新设计及优越工艺的代名词,卡地亚品牌历经时光淬炼,蕴含隽永魅力的珍贵价值。

欧洲游学精英团:名校+奢侈品的“品牌建设”高端体验之旅

贵族及明星与卡地亚之间的百年情缘

巴黎和平街13号,卡地亚自1898年以来从未变更的总店地址,这里保存着卡地亚从20世纪初直至今天的完整档案,没有丝毫损坏。除了商业档案外,档案馆所保存的其他登记资料可以追溯到19世纪,甚至包括部分boulevard des Italiens大街经手的业务,从中可以窥见第二帝国时期往昔的荣光,这个时期在卡地亚历史上有着重要意义。

欧洲游学精英团:名校+奢侈品的“品牌建设”高端体验之旅

Cartier卡地亚位于巴黎和平街13号的总店

欧洲游学精英团:名校+奢侈品的“品牌建设”高端体验之旅

3法国最大的珠宝零售店VerhoevenCIJ集团主席,艾瑞克·梵赫汶先生(Eric Verhoeven,简称Eric)曾经是一名成功的律师,但是为了梵赫汶(Verhoeven)家族的百年珠宝产业,“忍痛割爱”,却成就了另一番事业。Eric的家族经营的是位于法国北部敦刻尔克市(Dunkerque)的一家高端零售珠宝店,地处中心广场,历经战火和危机的洗礼,已成为法国最大的零售珠宝店之一,除自己设计和为客户定制高档自有品牌的珠宝以外,还经营了夏奈尔(Chanel)、劳力士(Rolex)、积家(Jaeger-Le Coultre)、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宝格丽(Bvlgari)、卡地亚(Cartier)等20多个欧洲顶尖珠宝和腕表品牌,同时也是这些品牌的首席代理经销商之一。梵赫汶珠宝店的客户经过百年积累,遍布整个世界,法国当地的省长、市长、议员、议长等政要及精英人士也是他的常客。

欧洲游学精英团:名校+奢侈品的“珠宝品牌建设”高端体验之旅


4法国化妆品谷Cosmetic Valley

法国化妆品谷协会成立于1971年,涵盖整个法国化妆品行业的价值链。除了香水和化妆品的核心企业,也包含奢侈品包装,材料及测试企业及研发机构。 化妆品谷拥有成员企业、机构800余家,7万员工,年营业额200亿欧元。 化妆品谷同时和8所大学,200个国家实验室及8200研究员合作,从事化妆品的研究和创新活动。

5安特卫普钻石交易中心1974年,钻石办公室并入钻石高层议会(HRD)后者于前一年由比利时政府和钻石业界共同发起成立,目的是保护比利时的钻石行业。2007年,HRD进行机构改革,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由此成立。

欧洲游学精英团:名校+奢侈品的“珠宝品牌建设”高端体验之旅

6HRD Antwerp 实验室


Diamond High Council--HRD(比利时钻石高层议会),简称:HRD。成立于1973年,主要协调比利时钻石业的活动。长年以来,HRD已经成为比利时和国际认可的官方组织,担当安特卫普钻石行业的组织者、发言人以及媒体的角色。曾是全球最大的钻石交易地(比利时安特卫普)的钻石行业最高官方管理组织。现今HRD作为单纯的钻石鉴定实验室,拥有全球最齐全、技术手段最先进的设备。HRD也是世界上第一个通过国际标准组织认证(ISO/IEC 17025),全世界最权威的钻石检验、研究和证书出具机构之一。HRD走在全球钻石加工和检测技术、设备研究方面的最前沿,是将钻石科技成果商业化并具体应用到钻石生产中去的先锋力量。

时间:12月17—25日

地点:法国——比利时——荷兰

游学报名咨询:阮贰 13826575066(微信)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