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外滩奇幻魔术 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展

日期:2016/11/29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2016年11月25日起,法国殿堂级珠宝品牌卡地亚在上海奉上一场奇幻魔术:将外滩源源壹号变成了一座令人惊叹的魔法屋,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等近400件高级珠宝陈列其中。

Cartier Étourdissant的铂金项链

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展分为三大主题空间:光影魔法、造型魔法与自然魔法展示区。在光影魔法展区,一款名为Cartier Étourdissant的铂金项链,主石动用34.96克拉的明亮式切割枕形D IF级别钻石;在自然魔法展区,一条名为Cartier Sharavati的项链诠释品牌著名的“水果锦囊风格”(Tutti Frutti),主石是1颗54.45克拉雕刻缅甸蓝宝石……

Cartier Sharavati的项链

对于这次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展,卡地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李汉龙(Renaud Litré)先生是这么说的:“此次展览,既是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首次来到中国,也是卡地亚在中国第一次对公众展出高级珠宝。我们希望借由这次展览,能让每一位参观者感受到,拥有近170年高级珠宝制作历史的卡地亚,始终所坚持的独树一帜的美学风格、变化万千的灵感创意和引领时代的先锋精神。”

Apparition项链

展览持续到12月3号,值得大家奔走相告的好消息是:本次高级珠宝展将特别于12月3日下午2点至晚上8点向公众免费开放。言语无力,这样一个用丰沛创意与卓越工艺、稀世宝石与珍贵材质诠释的魔幻珠宝世界,值得大家亲眼一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