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腾讯视频打造“维密美学生活”计划

日期:2016/12/0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让美丽哲学渗透每个生活细节

美国大选刚刚落下帷幕,一年一度的“维密秀”又将开启新的话题浪潮。

北京时间12月6日,腾讯视频将会全程为大家直播这场时尚界的年度大秀。

据悉今年的维密秀将于11月30日在巴黎开始录制,并延续以往六大主题。本次预计将有68套秀服、37对翅膀惊艳亮相。备受瞩目的中国军团,包括大表姐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等四位中国天使将出席大秀。

秀场未开,“派对”先行。本次,腾讯视频将联合运动、美食、美颜、乐活、社交等五大领域、多家品牌,发起一场颠覆性的“维密美学生活”行动——high秘季。

维密美学生活正是用健康、美好、积极的状态,追求梦幻和完美的生活方式,迎接更好美好的自己。比如享受一餐美味可口的食物,一次大汗淋漓的运动,或一场愉悦身心的旅行,享受生活,让身体和心灵同时穿行在通往美好的道路上。

这次行动,腾讯视频联合多家品牌,从五个领域出发,将维密美学生活的理念渗透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多维度展示美的真谛,深层次感受维密美学生活。

体验维密美学生活,感受腾讯视频如何颠覆你的观秀体验!

维密美学生活x运动

运动能让人快乐,也能让人是变美。“维密美学生活”行动联合悦动圈、咕咚、轻加、骑行等APP,推出全方位各具特色的日常线上健身计划;除此之外,联合线下的健身塑形领域,也是美学生活的重要部分,汗水兑换工厂健身空间精心打造线下腾讯视频维密美学主题课程天使训练营,更是邀请了一批专业模特出席参与了该训练营。

维密美学生活x美食

关于味蕾的最佳体验,是人类最初感知满足的源头,也是维密美学生活不可或缺的领域。

想要享受美食,却又不知道正确的吃的方式?YOTA美食、甜心摇滚沙拉、下厨房、到家美食会等APP提供了你想要的答案:维密主题瘦身菜谱。让你知道维密天使的好身材是怎么吃出来的;

不仅如此,甜心摇滚沙拉与YOTA美食为了解决懒癌患者的困扰,还为维密粉丝制定维密主题款沙拉套餐和模特纤体餐,让粉丝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一样拥有健康的身材。

维密美学生活x乐活

生活太平淡?那就加点儿料!就像腾讯视频联合XY、环球旅游、滴滴、巴士管家、考拉FM、国美海外购等APP展开乐活生活态度计划一样:更方便的出行方式、更优质的旅行体验,更悦耳的听觉大典。

你可以领取滴滴出行推出的维密专属红包,低价低碳的出行;喜欢维密内衣想要体验维密内衣的粉丝,则可以通过国美海外购用优惠买到心仪的原版内衣。

优质的直观感受很重要,精致的生活态度,一样很重要。

维密美学生活x美妆

维密秀场上,各大模特的绝美妆容让无数爱美之人趋之若鹜。精致而恰当的妆容,决定了一个女人这一天是否能够容光焕发。

为此,积极参与本次行动的河狸家、抹茶美妆、美丽神器APP特别打造线上结合线下的的美妆盛宴,诚意满满——抹茶美妆的维密主题美妆视频,让你一手拿手机,一手拿眉笔,变美其实很简单;河狸家的维密主题定制款美甲,则随时提供上门服务,令维密的绚烂由触不可及变为触“手”可及。

维密美学生活x社交

好东西,当然要第一时间就要晒出来。

维密美学生活美丽重塑计划,旨在与爱美的人一起分享美好。闺蜜圈、粉粉日记、搜狗输入法当然也不能错过本次大行动。

你可以在分享小秘密闺蜜圈、少女风满满的粉粉日记上面尽情晒美丽听耳语,也可以体验搜狗输入法则推出的维密定制款皮肤,让维密的印记带着美丽伴随指尖飞舞。

腾讯视频打造的“维密美学生活”行动深谙如何向大众诠释美学定义之道,从日常生活的运动、美食、乐活、美妆、社交各个方面入手,旨在让每一次汗水淋漓、每一份精致美食、每一场与美妆的相遇、每一段放松身心的旅行,都成为对维密美学哲学的真切实践。

12月6日,请选择一种姿势,让腾讯视频“维密美学生活”彻底颠覆你的观秀体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