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HERA MOMENT珠宝花园再添“莲花”新作

日期:2017/03/18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HERA MOMENT延续“时尚中国风”的创作精髓,推出全新的莲花系列臻品。“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出自宋·周敦颐《爱莲说》,短短的诗句写出了莲花身处污泥之中,却纤尘不染,不随世俗、洁身自爱和不显媚态的独特精神,歌颂了莲花高洁的品质。

HERA MOMENT全新推出的莲花系列也正是演绎了这种高尚的品质——不随世俗,洁身自爱。正如HERA MOMENT的诸多作品一样,以其独特的珠宝设计风格,将中国传统文化以一种现代的审美进行再设计,并蕴藏了丰富的中华文化内涵。

莲花新作解读之创作篇

全新莲花系列珠宝以高洁的莲花为蓝本,进行了线条和画面的提炼及呈现,用简单的笔触和厚重的内涵描绘了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莲花主题,创作出一件件别具巧思的莲花系列珠宝。这些珠宝的造型是具有生命的,或清新恬淡,仿佛带着清晨的露水;或灵动童趣,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HERA MOMENT 赫拉臻藏新品莲花珠宝

莲花新作解读之工艺篇

HERA MOMENT每一件产品都采用手中制作,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莲花系列中的项链、胸针等珠宝,均采用分件制作,每一个部分都单独制作完成,每一个非凡细节都细致无比,经得反复推敲。这些不同的部分再由工匠精心组装在一起,完美的色彩及比例搭配,打造出经典之作。HERA MOMENT大部分匠人均拥有二十年以上的珠宝从业经验,每件珠宝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在产品的检验上,HERA MOMENT设置19道质检环节,确保每件产品至臻完美,并且在所有工序完成之后,呈送当地的权威珠宝检测部门,制作珠宝检验证书。

莲花珠宝工艺图

HERA MOMENT的珠宝花园

HERA MOMENT 以淡雅又有着浪漫气质的雏菊为创作灵感来源,推出雏菊珠宝系列,用精湛的珠宝工艺,勾勒出一朵朵生动的雏菊珠宝,用线条表达雏菊的魅力,演绎属于雏菊的浪漫情怀。雏菊是一种爱在心头口难开的情愫,这是一种回忆、一种温暖、一种甜蜜。

HERA MOMENT 雏菊系列

君子美瑜,梅兰竹菊,诗词歌咏,春夏秋冬。这是HERA MOMENT最为经典的梅兰竹菊系列,以团扇的造型,将梅兰竹菊四个场景呈现出来,采用璀璨珠宝和贵金属手工打造而成,每一件都是流传百世的臻品之作。HERA MOMENT以梅兰竹菊四君子为引,以高级珠宝为媒,立志向全世界传播中国文化。

HERA MOMENT 梅兰竹菊系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