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进入泰格豪雅时间!

日期:2017/03/28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今日,瑞士先锋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携手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于中韩十二强赛前夕在长沙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泰格豪雅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腕表合作伙伴。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潘锦基(Leo Poon)先生、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先生、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先生、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董铮先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马塞洛·里皮(Marcello Lippi)先生与11位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球员——武磊、张稀哲、吴曦、于大宝、张玉宁、王大雷、曾诚、郑智、张琳芃、黄博文、曹赟定一同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共同宣布和见证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正式进入泰格豪雅时间!

泰格豪雅作为瑞士先锋制表品牌,通过百年沉淀的精湛制表工艺在一次又一次的打磨与调试中创造了无数次卓绝的时计奇迹,这与中国之队不间断地训练,夜以继日磨练自我的经历产生了极大的共鸣。一枚泰格豪雅腕表的面世要经过无数繁复精细的环节,从一张设计草图,到机芯的精密组装和数次反复地检测调试,直至最终各方融合成型。就像一支出色的足球队需经过严谨的球员选拔、到团队默契的培养和反复不断的高强度锻炼,终究才能组成一支在面临强压时仍可突破重围的强大团队。中国之队训练中的每一次汗流浃背、每一刻夺秒争分,都正如泰格豪雅制表技艺的耐心精湛一般,永不止步,坚持不懈。泰格豪雅秉承#DontCrackUnderPressure#(重压之下无惧色)的品牌先锋精神,力挺即将迎来重大挑战的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分秒压力之下,泰格豪雅将陪伴中国之队在每一次征战,赛出打破常规的风格和无惧重压砥砺顽强的竞技魅力。

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潘锦基先生表示:“此次泰格豪雅能够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腕表合作伙伴,我们感到无比的荣幸。泰格豪雅的DNA中始终饱含竞技运动的精神,而其中又与足球这项运动有着最为激情和最有共鸣的灵魂碰撞。泰格豪雅也必将继续助力足球事业,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将#DontCrackUnderPressure#(重压之下无惧色)的先锋精神带给更多热爱体育,支持中国足球的人们。”

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先生表示:“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第六轮的比赛即将打响,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韩国男足。我们非常感谢泰格豪雅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为中国男足助力加油。此外,泰格豪雅全新的官方中文品牌标语——#DontCrackUnderPressure#(重压之下无惧色),也将激励着国足将士们在12强赛上拼尽全力并挑战自我极限。中国足球目前仍处于发展阶段,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挑战,但是我们始终心怀足球梦,无惧重压,奋发前进。”

泰格豪雅一直以来从未停止鼎力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脚步。此次,泰格豪雅与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强强联手,将#DontCrackUnderPressure#(重压之下无惧色)的先锋精神贯彻始终,扎根中国足球的每一个拼搏瞬间,让这重压之下,横亘不变的中国足球梦伴随着强大的身份认同感、使命感在支持中国足球的人们心中回荡不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