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皇家珠宝杰拉德入驻英皇集团中心 背后原因大探秘

日期:2017/04/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继中国华融入驻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后,业内对于英皇集团中心的关注度持续升温。项目现迎来英国皇家珠宝品牌——杰拉德的强势进驻,此举将成为杰拉德珠宝布局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

皇家珠宝杰拉德入驻英皇集团中心 背后原因大探秘

左起英皇集团战略发展执行官 杨政龙先生接受Garrard皇室珠宝中国区总代理 张宇青先生馈赠绝版皇室珠宝手册

随着众多知名企业的追捧及竞相入驻,意味着英皇集团中心已真正实现其作为国际级企业在京总部的战略定位。

英皇集团中心吸引国际级企业落户的四大理由

昭示性强、良好地段奠定企业发展

英皇集团中心位于长安街,建筑高约120米,总建筑面积约100,000平米,多国大使馆汇聚周边,交通便捷,尽享众多优质商务资源。大尺寸LOW-E玻璃幕墙,如蓝宝石般璀璨耀眼。英皇集团中心不仅外形美观,更创造了绿色、环保、舒适、自由无柱敞开式的理想办公环境,进一步彰显项目昭示性。

皇家珠宝杰拉德入驻英皇集团中心 背后原因大探秘

英皇集团中心航拍图

提升企业形象,助力国际化发展

英皇集团中心按照国际甲级写字楼标准打造,外立面及室内设计均由国际大师操刀,融入国际化元素,选材以及色彩搭配上经多重推敲,不惜重金打造,细节上追求完美,打造国际高端品牌形象,符合高端知名企业国际化办公需求。

浓郁商务氛围,为企业保驾护航

项目本身配有商业零售品牌、多国餐饮美食、娱乐休闲生活方式,多元化的业态组合,提供一站式尊贵消费体验。这些综合优势在北京这个国际化大都市是不可多得的。加之英皇集团中心智能化、国际化的物业管理系统和团队提供非凡礼宾服务,营造卓越商务氛围,开创CBD区域高端消费新模式。

精雕细琢,品质立显

英皇集团中心在建筑过程中精雕细琢,已于2017年初取得竣工备案证,现阶段正在精装公共区域开展细节升级工作,确保入驻的品牌企业客户能够感受到英皇集团中心匠心艺造的初衷。目前,租赁团队亦正在与其他优质客户进行洽谈,臻品商业价值跃然纸上。

而以杰拉德珠宝长期服务皇室的品牌历史来看,其珠宝设计和宝石镶嵌工艺自然不必多说,之所以选址英皇集团中心,正是看中其在企业经营理念和业务开展过程中对细节、工艺的严格要求和把控,与杰拉德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皇家珠宝杰拉德入驻英皇集团中心 背后原因大探秘

宝蓝色LOW-E玻璃幕墙

英皇集团中心精准战略定位,受到广大高端客户的热烈追捧,由此形成的行业集聚性和融合效应,有效推动入驻品牌企业更加快速发展,未来势必将成为北京CBD国际商务时代的崭新符号。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