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颖儿佩戴I Do钻石珠宝甜美亮相电视剧《一粒红尘》发布会

日期:2017/06/1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颖儿佩戴I Do钻石珠宝甜美亮相电视剧《一粒红尘》发布会

颖儿佩戴I Do钻石珠宝甜美亮相《一粒红尘》发布会

日前,颖儿佩戴传递“温暖情感”的I Do珠宝出席电视剧《一粒红尘》开播发布会。身着红白条纹小礼裙,搭配精致钻石珠宝,俏丽姿态尽显青春少女力。颖儿在剧中饰演一位极具天赋的才女,从平穷暖萌的形象最终蜕变为在人生、职场和爱情里都能独当一面的优秀珠宝设计师,亦如I Do每一颗臻选钻石般历经打磨后方显璀璨夺目。

颖儿佩戴I Do钻石珠宝甜美亮相电视剧《一粒红尘》发布会

I Do钻石环系列 白金镶钻石戒指

发布会当天颖儿佩戴钻石环系列戒指及I Do天使之翼系列耳饰,精巧点缀修长手指及耳部。钻石环系列钻戒将纤细指根环绕,两边纤薄戒壁于中心处折叠形成镂空,转动的钻石环从中穿过成为连接纽带。天使之翼系列耳饰整体以丰满双翼相拥成心形环绕主石为造型,交错的羽翼细节饱满,呈现各个角度立体美感,小巧钻石耳饰于发间散发灵动光芒。

颖儿佩戴I Do钻石珠宝甜美亮相电视剧《一粒红尘》发布会颖儿佩戴I Do钻石珠宝甜美亮相电视剧《一粒红尘》发布会

I Do天使之翼系列 白金镶钻石耳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