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宝格丽全新Festa戒指 给你欢乐感觉

日期:2017/07/1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BVLGARI宝格丽全新Festa系列,以古代文化为灵感,透过缤纷的宝石打造出一系列璀璨的作品。 全新的Festa系列,更是加入了许多有别以往的创意,每一件作品看上去都洋溢着欢欣的气息。

宝格丽全新Festa戒指 给你欢乐感觉

搭配祖母绿宝石的Festa dell’Infanzia戒指

而这只Festa dell’Infanzia戒指有着奢华且狂放的美感,以义式蛋糕做为造型的它,其背后也蕴含着义式蛋糕所带来的意涵。 实际上,在各种欢乐的场合,义式蛋糕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大乐趣。 因此,这只Festa dell’Infanzia戒指以此作为出发点,便率先给人留下欢快的印象。

宝格丽全新Festa戒指 给你欢乐感觉

搭配红宝石,宛如红樱桃的Festa dell’Infanzia戒指

细看Festa dell’Infanzia戒指,我们会发现它古怪却又有趣的很有个性,绝对能成为各种欢乐场合的焦点。 宝格丽以玫瑰金、珊瑚、玛瑙以及各式切割宝石与钻石打造出不同「口味」的Festa dell’Infanzia戒指。 该系列一共有三款不同的造型,分别是祖母绿蛋糕、红宝石覆盆子蛋糕、以及蓝宝石蓝莓蛋糕。 不论哪一款造型,Festa dell’Infanzia戒指都能唤起你我的生日派对或回忆,重现不可思议的欢乐感觉。

宝格丽全新Festa戒指 给你欢乐感觉

搭配蓝宝石的Festa dell’Infanzia戒指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