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BVLGARI致爱七夕 Divas’Dream粉色限量款

日期:2017/08/12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在专属于爱情的七夕,谁不想来一段《罗马假日》式的浪漫故事呢?那般美丽的邂逅,是多少女孩梦寐以求的。而今,世界珠宝品牌典范BVLGARI即以闪亮面世的Divas’ Dream系列粉色限量款为大家圆了美梦。浪漫七夕,佩戴优雅的Divas’ Dream系列粉色限量款项链,和爱的人来一场罗马假日之约。

宝格丽Divas’Dream系列甜蜜而至

一抹浪漫的小粉红

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专为女神设计,以经典优雅的轮廓设计满足众多缪斯的美好幻想。这款中国区七夕粉色限量款项链,玫瑰金材质透出温润光泽,密镶粉色蓝宝石璀璨耀眼。初见,就被它甜美的气息所吸引,如同盛放浪漫粉色玫瑰的秘密花园,如同夏日遇见心上人时娇羞的脸颊,是每一位女生梦寐以求的甜蜜幻想。

宝格丽七夕特别推出Divas’ Dream系列中国区粉色限量款项链

来一场罗马爱情故事

带上复古手提行李箱,骑着Vespa经典踏板摩托车,牵手游走在永恒之城,拥抱于落日余晖下。穿梭于西班牙台阶、卡拉卡拉大浴场、罗马斗兽场之间,这座城市里随处都散发着爱的气息。Divas’ Dream系列极具辨识性的弧度就来源于卡拉卡拉大浴场,戴上它彷若穿越时空,在七夕邂逅罗马的热情与浪漫。

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粉色限量款开启七夕罗马假日之梦

一封只写给你的“扇”情书

古有诗人寄情于扇,而如美扇般的Divas’ Dream系列就是现代爱情里的不二情书。宝格丽为粉色Divas’ Dream系列限量项链提供定制刻字服务。于吊坠底部,可镌刻只属于你们的爱情符号,就像情书末尾的专属签名——告白,以我之名,换你之心。

宝格丽粉色Divas’ Dream定制刻字服务

全新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粉色限量款项链将于8月1日起,在各大宝格丽精品店及微信精品店发售。限量150条。在宝格丽微信精品店选购,可获得专属定制刻字服务,并附特别包装盒,可于表面定制烫印三个英文字母。更多详情,可关注宝格丽官方微信或微博,了解最新动态。

浪漫七夕将至,珠宝品牌BVLGARI全新推出Divas’ Dream系列粉色限量款,优雅独特的外形,搭配华丽甜美的色泽,陪你一同开启罗马假日之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