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招远第十一届黄金节暨首届网络黄金节启幕

日期:2017/08/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8月27日晚,中国金都·财富招远第十一届黄金节暨首届网络黄金节在山东省招远市隆重启幕。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董事王立新、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王胜斌、山东中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金菊、阿里巴巴集团山东省省域经理文志勇分别致辞,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东尚宣布第十一届黄金节开幕。开幕式依托互联网平台对现场实况进行了全程直播,并在演出环节采用全息投影技术,利用空间幻像投影技术展示招远的城市魅力及发展潜力,让现场嘉宾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招远第十一届黄金节暨首届网络黄金节启幕

第十一届黄金节由中国黄金协会、招远市黄金协会主办,山东中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以“中国金都·财富招远”为主题,将在8月28日至30日举办8项主题活动,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名中外嘉宾将参与交流。与往届黄金节不同,本届黄金节在保留国际黄金矿业技术高峰论坛、国际黄金珠宝首饰展销会、黄金文化游等传统活动基础上,又创新性地增加了全域旅游论坛和网络黄金节两大活动。其中,全域旅游论坛包括黄金特色小镇论坛和2017招远全域旅游发展“金”模式研讨会,届时将邀请10位国内知名专家,结合底蕴深厚的黄金文化和“金、泉、山、海、古村落”等旅游资源,围绕招远发展全域旅游的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积极探寻资源型城市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之路,进一步推动招远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同时,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架旗山游乐园也将举办“宋代古典集体婚礼”、“财神祈福大典”、“首届架旗山杯少儿才艺大赛”等活动,让游客领略黄金文化游的内涵与魅力。

本届黄金节另一个重头戏就是网络黄金节。这是黄金节主办方和承办方的一次全新尝试,主要依托互联网平台,采用网络直播配合网页活动的形式,推介招远的黄金产业、黄金产品和黄金旅游景点,提升招远特色产业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擦亮“中国金都”网络新名片。黄金节期间将有200万淘宝用户通过直播平台了解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通过电商平台采购琳琅满目的金银饰品,从而实现中国金都黄金文化互联网传播与黄金电商销售的双结合。

山东招远以“中国金都”闻名于世,自200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0届黄金节。经过多年的积淀和发展,中国金都财富招远黄金节,已经成为引领中国黄金企业乃至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已经成为文化经贸互动、技术研讨交流、研商发展大计的品牌盛会,已经成为宣传中国金都、展现城市形象的靓丽名片。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