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FRED 全新 Force 10 可替换手镯系列 随性搭配

日期:2017/08/31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FRED 全新 Force 10 可替换手镯系列 随性搭配

FRED品牌于1966年推出的Force 10系列早已成为珠宝殿堂永恒经典,时隔50年后的今天,

FRED将经典重新演绎,隆重推出全新FRED Force 10可替换手镯系列,璀璨焕发新生。

此次FRED推出的全新可替换手镯系列,传承了FRED Force 10系列从创立伊始即别具一格的经典工艺,Force 10手镯系列手镯与手链一样,拥有中号与大号多种选择、男女皆可佩戴,既可单独佩戴,也可叠戴,随性搭配。黄金,白金和玫瑰金等材质的手镯,配以同样有黄金、白金、玫瑰金以及全钻、满钻、宝石及漆面材质的链扣,款款色泽柔滑纯粹,每一个细节,尽显Force10无与伦比的优雅美感。

FRED 发布全新 Force 10 手镯系列   璀璨经典 焕发新生

品牌创始人Fred Samuel的长子是一位帆船运动冠军,他用航海的帆船绳缆缠绕为手链送给爱妻,成为第一款Force 10手链的灵感来源,由此诞生今天FRED最具标志性的作品系列。Force10以现代珠宝的活力与自由的创造精神而闻名,体现了FRED所有的品牌精髓:爱情、海洋、自由、旅行,以及无与伦比的勇气。FRED在沿袭品牌一贯风格的同时,不断赋予该系列更多独特的迷人魅力:缆绳与金属链扣巧妙的搭配,以皮革、精钢材质的链绳、链节式链绳以及多层链绳演绎出多种专属风格。不同色彩、多种材质的链扣与链绳,碰撞出非同凡响精彩的同时,亦是时尚与卓越的永恒经典。

FRED 全新 Force 10 可替换手镯系列 随性搭配

Fred Samuel一直相信,无论男人女人,都需要找到专属自己的珠宝佩戴方式,这也是FRED坚持鼓励珠宝爱好者定义专属珠宝的原因。Force10全新手镯系列,将经久不衰的独特设计与精湛工艺传承,将热情与灵感幻化为闪耀珠宝,让年轻自由的精神璀璨焕发新生。

FRED 发布全新 Force 10 手镯系列   璀璨经典 焕发新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