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芬爵珠宝与曾雨轩一起“铭记爱的欢乐时刻”

日期:2017/11/11 来源:编辑:tomas
文章TAG:

 与明星一起录制专业音乐专辑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近日,芬爵珠宝副总经理汪丽与新加坡新生代唱作俱佳的魅力歌姬曾雨轩一起为芬爵珠宝录制主题曲“铭记爱的欢乐时刻”,近距离体验了一次与明星录制专业音乐的魅力。

芬爵珠宝与曾雨轩一起“铭记爱的欢乐时刻”

录音的目的是还原音乐的本色,专业的录影棚与我们日常嗨皮所用的KTV,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体验。专业的乐队,专业的收录音器材、专业的调音设备,都能给人最极致的音乐体验,熟悉芬爵珠宝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芬爵珠宝副总经理的音乐造诣绝对算得上是专业级的,从小便热爱音乐和演唱,虽非科班出身,但却有着一副极具辨识度的嗓音,此番与曾雨轩合作,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次录制的芬爵珠宝主题曲《铭记爱的欢乐时刻》由知名音乐人梁涵作词,为蔡国庆、周艳泓等明星作曲的音乐人路勇作曲,整个曲目和谐优美。音乐录制完毕以后,这首歌将由曾雨轩的专业制造团队打造,同时将会收录到曾雨轩最新的个人专辑中,新专辑曲目将在2018年元旦期间与歌迷见面,我们也将在音乐上线的第一时间与广大网友分享!

芬爵珠宝与曾雨轩一起“铭记爱的欢乐时刻”

说起来,曾雨轩已经是芬爵的老朋友了,去年芬爵珠宝明星季曾雨轩就曾到访成都,参加芬爵珠宝明星见面会,并实地体验了芬爵珠宝的门店,试戴芬爵珠宝的相关产品。自去年与芬爵结缘以后,曾雨轩再次与芬爵邂逅。

新专辑曲目录制完毕以后,曾雨轩也为芬爵珠宝送上了祝福,与芬爵珠宝一起“铭记爱的欢乐时刻”在此,我们也祝愿曾雨轩星途坦荡,事业一帆风顺。

芬爵珠宝是一家集研发、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珠宝首饰企业,专营钻石、黄金、彩色宝石等珠宝。经过不断的管理变革与流程改进,成为新一代中国轻奢珠宝品牌,同时,芬爵与比利时钻石直营中心合作,去掉进口商、批发商、中间代理等一切费用,保证全线产品真正高贵而不贵,为消费者提供更深刻独特的“轻奢”消费体验。

曾雨轩,新加坡新生代音乐人,拥有丰富的舞台经验和独特的唱功。从出道至今,曾雨轩凭借她声音的温婉清澈,让亿万听众折服,这样的成绩也并非偶然,认识曾雨轩的人或听过她的歌都会知道,雨轩对自己作品几近苛刻,而这样的挑选和苛刻只为让歌迷听到首首都是精品的作品。代表专辑作品《风情万种》、《冷冷的爱让我心碎》、《哭泣的雨》、《眼泪是自己的》、《如果还能在一起》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