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帝致「Creation I」无暇钻石项链拍出3370万美金

日期:2017/11/21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佳士得 瑰丽珠宝拍卖 帝致 无暇钻石项链

瑞士高级珠宝商 de GRIGOSOGONO 帝致 倾力制作的稀世奇珍 – The Art of de GRISOGONO 「Creation I」项链,11月14日于日内瓦佳士得「瑰丽珠宝拍卖」中以 33,500,000 瑞士法郎 / 33,701,000 美元成交,写下拍卖史上的新纪录。

佳士得 瑰丽珠宝拍卖 帝致 无暇钻石项链

这旷世珠宝项链由de GRIGOSOGONO 帝致 创始人兼创作总监Fawaz Gruosi (方华之) 亲自设计,镶嵌1颗163.41克拉的D色无瑕钻石,其原石重达404克拉,由在澳洲上市的矿业公司Lucapa Diamond Company于非洲安哥拉Lulo钻石矿场开采出土。

这颗D色无瑕名钻不但见证de GRIGOSOGONO 帝致 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拍史上最大颗的祖母绿形切割完美白钻;项链于今天的拍卖会易手,并打破原有D色无瑕钻石最高成交价30,600,000美元的纪录。

佳士得 瑰丽珠宝拍卖 帝致 无暇钻石项链

de GRISOGONO帝致 的业务伙伴、钻石原石贸易公司Nemesis International购入该颗404克拉原石后,de GRISOGONO帝致 争取到该原石的设计开发及市场推广权,Fawaz Gruosi (方华之) 更亲自督导原石切割以至制作镶嵌高级珠宝项链的所有工序。 2017年2月de GRISOGONO帝致 落实项链最终设计,个中意念与品牌的前卫创意及华丽风格呼应,更完美衬托稀世名钻身价。 de GRISOGONO帝致 珠宝工坊动用14位资深工匠,共耗用1700小时手工制作,尽现其精湛造诣及一丝不苟的态度。

佳士得 瑰丽珠宝拍卖 帝致 无暇钻石项链

该钻石身价传奇,由采矿出土至镶嵌制作所有工序皆可追溯,并符合「金伯利流程」原石认证标准;此外,该163.41克拉D 色无瑕祖母绿型切割钻石亦获得国际钻石、颜色宝石及珍珠鉴定权威 -- 美国宝石学院(GIA)发出的鉴定证书。

佳士得 瑰丽珠宝拍卖 帝致 无暇钻石项链

Fawaz Gruosi (方华之) 表示:「今次拍卖会是de GRIGOSOGONO 帝致 的发展新里程,珠宝工坊同仁倾注无比心血,将这颗名钻变成价值连城的瑰宝Creation I。 项链的主石是拍卖史上最大的祖母绿形切割完美白钻,在设计及镶工制作方面并无先例可援,对我们无疑是极大挑战。 有幸与这颗世纪名钻结缘是我的光荣,我衷心感谢曾参与由原石出土至完成项链制作整个旅程的每位人士。 」

佳士得 瑰丽珠宝拍卖 帝致 无暇钻石项链

de GRISOGONO帝致 的伙伴Nemesis International一直积极支持矿场附近的小区民生,并已决定捐出"Creation I"项链拍卖落锤价1%的金额予Funda??o Brilhante(http:// www.endiama.co.ao/en/the-endiama-group/brilliant-foundation/brilliant-foundation-the-social-face/49);Funda??o Brilhante致力改善安哥拉钻石矿场附近小区生活水平,将会运用今次捐款在Lulo矿场附近兴建一间小学及健康中心。

de GRISOGONO帝致 制作了一出短片https://theartofdegrisogono.com/,介绍 "Creation I" 项链的制作工序以及de GRISOGONO帝致 的精湛珠宝工艺,欢迎各位登入网页欣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