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注资242亿 郭广昌:豫园将成复星快乐时尚产业旗舰

日期:2017/11/24 来源:编辑:
文章TAG:

 居浙江在线报道,在前天的2017全球保险科技创新峰会上,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表示豫园将更加聚焦于快乐时尚产业,并成为复星在快乐时尚领域最大的、最重要的产业上市平台。

11月20日晚,豫园股份一口气发布包括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预案在内的128份公告材料。根据预案草案,复星旗下上海星泓、闵祥地产等26家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股权预估作价约242.3亿元,新元房产100%股权的预估作价约16.15亿元,合计258.45亿元。同时,复星为豫园股份注入的240亿资产承诺了三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不低于70亿元。2002年,复星入股豫园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根据此次的重组方案,复星持有豫园股份的比例将提高到69.73%。

郭广昌表示,复星一直致力于以家庭客户为中心,聚焦家庭生活中最核心的健康、快乐和富足需求,智造全球幸福生态系统。通过这次资产重组,豫园将以“产业运营+产业投资”双轮驱动,通过“时尚地标+时尚产业+时尚家庭入口”三位一体的新发展格局,打造一个能服务千万数量级家庭客户的快乐时尚C2M生态闭环。

今年10月,原上海家化副总经理黄震担任豫园股份副总裁,并兼任豫园黄金珠宝集团董事长。根据券商粗略测算,如果根据复星资产包承诺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0亿元估算,此次注入资产有望在三年的时间里为上市公司带去100亿左右的现金流。

之前,复星医药成为复星在大健康领域的旗舰上市公司,股价今年涨幅接近一倍。豫园股份在成为复星的快乐时尚产业旗舰后,能否复制复星医药的成功,值得投资者期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