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De Beers 戴比尔斯珠宝情人节浪漫相伴

日期:2018/01/31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戴比尔斯以永恒的钻石珠宝,庆祝彼此共度的美好时光,永远铭记珍贵时刻。”

戴比尔斯珠宝 情人节 浪漫 玫瑰金 珍贵时刻

戴比尔斯以温暖而又浪漫的玫瑰金为品牌标志系列再添新作,并携同多款经典作品,传达挚爱之人的珍贵心意。

DB Classic系列和Dewdrop系列推出的全新作品,将品牌无与伦比的手工甄选钻石和散发时尚光泽的18K玫瑰金相融合,寄托了情人节的无限情意。每一款设计都将在佩戴者的独一无二的人生故事中扮演重要角色,记录其珍视的浪漫感情与卓越成就。

戴比尔斯珠宝 情人节 浪漫 玫瑰金 珍贵时刻

DB Classic 单颗美钻戒指

戴比尔斯You & Me单颗美钻玫瑰金对戒灵感源于古埃及文明。古埃及将圆圈视为永恒的象征,把戒指视作情侣间永无止境之爱的代表。每一款宽为3mm或4mm的戒环,经典而又优雅,并采用凸起设计令单颗美钻更加璀璨夺目。这颗手工甄选的珍宝赋予了钻石的传奇力量和永恒寓意,以及对未来的美好希望。

戴比尔斯珠宝 情人节 浪漫 玫瑰金 珍贵时刻

Wide Court 戒环

戴比尔斯代表性的隐藏钻石设计被用于Wide Court玫瑰金戒环中。这款传统优雅风格的4mm宽戒环,采用了精致的凸起设计,将钻石巧妙的镶嵌于贴近肌肤之处。这种佩戴者和钻石直接接触的设计灵感同样也源于古埃及,他们相信无名指上有一条神奇的路径,可以与心脏相连。

Dewdrop系列此次也推出了玫瑰金款。五款经典的设计带来了一种有趣的全新钻石佩戴方法,采用包镶和细微密钉镶嵌的圆形明亮型钻石闪耀于玫瑰金的光芒之中。

于2010年首次亮相的Dewdrop系列以罗马皇帝哈德良和其所建的宏伟的水上剧场之间的古老故事为灵感。据说,这座建筑中的水池来自于破晓时从花瓣上滑落的露珠,纯净而又具有神奇的魔力。至今,Dewdrop系列的每一款作品都是对钻石的熠耀绝美和水的生命力的永恒纪念。

戴比尔斯珠宝 情人节 浪漫 玫瑰金 珍贵时刻

Dewdrop手镯

Dewdrop耳环

全新Dewdrop玫瑰金手镯和Dewdrop玫瑰金耳环于细微密钉镶嵌的两个钻石环之间采用钻石包镶技术,是对哈德良为爱人所建的绝美水上剧场的纪念。

Dewdrop系列全新单颗美钻玫瑰金项链、单颗美钻玫瑰金手链和五钻玫瑰金手链均充满了年轻的活力。每一颗包镶圆形明亮型美钻都如同光芒下流动的水滴,随意舞动。

戴比尔斯珠宝 情人节 浪漫 玫瑰金 珍贵时刻

Dewdrop 五颗美钻手链

戴比尔斯珠宝 情人节 浪漫 玫瑰金 珍贵时刻

Dewdrop单颗美钻手链

戴比尔斯珠宝 情人节 浪漫 玫瑰金 珍贵时刻

Dewdrop 单颗美钻项链

钻石礼物凝聚了深情厚谊,是感情、浪漫和友谊的象征。戴比尔斯珠宝定格了赠礼者和受礼者之间的特殊时刻。

戴比尔斯珠宝 情人节 浪漫 玫瑰金 珍贵时刻

戴比尔斯心形项链、Aura褐钻项链、

Enchanted Lotus珍珠母贝大链坠

戴比尔斯钻石的璀璨闪耀在品牌标志性的Enchanted Lotus系列最新推出的作品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一款设计的钻石花瓣都采用了镂空或珍珠母贝的璀璨美钻,以单颗美钻为中心向外逐渐绽放,似是阳光下莲花的剪影,平静美丽。

小型号的Enchanted Lotus镂空玫瑰金耳钉散发出柔和的光芒,白色珍珠母贝的耳环呈现晨晓和黄昏的光辉。Enchanted Lotus玫瑰金大链坠在光亮的珍珠母贝上放大了玫瑰金的光芒。其背面嵌有一颗圆形明亮型美钻,似是佩戴者和她爱人之间独享的秘密。

戴比尔斯珠宝 情人节 浪漫 玫瑰金 珍贵时刻

Enchanted Lotus 耳环

戴比尔斯珠宝 情人节 浪漫 玫瑰金 珍贵时刻

Enchanted Lotus 耳钉

戴比尔斯珠宝 情人节 浪漫 玫瑰金 珍贵时刻

Enchanted Lotus 大链坠(背面)

戴比尔斯最近推出了全新精致单颗美钻戒指系列——My First De Beers,其以现代女性的积极生活方式为灵感,将戴比尔斯钻石打造成浪漫和独特礼物的代名词。My First De Beers Aura单颗美钻铂金戒指汲取了De Beers Aura钻石订婚戒指的设计精华,采用小号尺码,更适合日常佩戴。将日常佩戴的舒适感和钻石的永恒美丽凝聚于设计中,使得每一款作品都成为佩戴者自己人生故事的重要部分。

My First De Beers DB Classic 单颗美钻戒指

My First De Beers Aura 单颗美钻戒指

My First De Beers Infinity 单颗美钻戒指

与家人和朋友间的深厚感情让情人节、某个纪念日、或者某一个重要时刻变得意义非凡。戴比尔斯Forever戒环以“Forever”一词和手工甄选的单颗美钻为设计元素,铭记人生中的永恒时光。而在接触手指的戒环内侧,可以雕刻特别的话语或者富有纪念意义的时间。

Forever 玫瑰金戒环

Forever 铂金戒环

戴比尔斯熠耀绝美的钻石融合了专业钻石知识、热情积极的态度和源于钻石大师数代传承的直觉。戴比尔斯致力于展现钻石的纯粹真实之美,讲述戴比尔斯成就的传奇与对未来的希冀。戴比尔斯钻石大师传奇承自1888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