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你若天使般降临 I Do天使之翼系列珠宝献礼女人节

日期:2018/03/07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温文尔雅,性感妩媚,优雅知性,潇洒率性……女人,世间最是迷人的物种,摇曳生姿如天使降临,演绎着一切关乎“美”的字眼。表达“温暖”情感的珠宝品牌I Do纯美呈献天使之翼系列珠宝,在3月8日“女人节”来临之际奉上一份柔情“呵护”与耀目光彩,陪伴每个女人如自然万物焕发勃勃生机。

你若天使般降临 I Do天使之翼系列珠宝献礼女人节

图片版权:I Do天使之翼系列珠宝 ©I Do/ win.tam

传说每个人都是单翼的天使,唯有找到另一半,才能相拥飞翔。I Do珠宝以此为灵感,将天使羽翼以纯美白金灵动雕琢,呈现纯净天然的光泽,镶嵌璀璨钻石,赋予丰满羽翼栩栩如生的活力,陪伴每个女人寻觅挚爱直至相拥翱翔。造型各具巧思的珠宝佳作于各处点缀,散发出女性如沐春风般的柔美谜情。

你若天使般降临 I Do天使之翼系列珠宝献礼女人节你若天使般降临 I Do天使之翼系列珠宝献礼女人节你若天使般降临 I Do天使之翼系列珠宝献礼女人节

天使之翼系列吊坠项链、耳饰 白金镶钻石

立体成型的雕刻技术巧妙刻画出天使翅膀轮廓,赋予每一片羽毛炫丽活力,犹如将羽翼伸展、收拢的画面呈于眼前,同时以钻石铺满或点缀,闪烁夺目。伴随轻风于耳际、颈间徐徐而动,如天使般轻盈灵动。

天使之翼系列将双翼造型分别雕刻于男、女戒圈之上,手指相靠便组成一对天使羽翼,浪漫巧思最是适合讨好热恋中的“她”。单颗或密镶钻石映耀之下,立体感造型和鲜明纹理层次如风姿绰绰的翅膀在指间灿然律动,更有18K白金及铂金两种材质可供拣选。

你若天使般降临 I Do天使之翼系列珠宝献礼女人节你若天使般降临 I Do天使之翼系列珠宝献礼女人节

天使之翼系列对戒 白金/铂金镶钻石

女人节之际,由I Do臻选的天使之翼系列以“天使”美誉赞颂女性纯洁、温柔与善良的品格,愿女人们芳姿永驻,如春明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