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对星宿的激情致敬 迪奥全新Dior VIII Montaigne腕表

日期:2018/03/28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Dior VIII Montaigne将于今年九月正式推出三个全新表款,届时每款仅限量发售八十八枚。

迪奥 Dior  星宿 腕表 时装设计大师

本系列的命名与时装设计大师的幸运数字八巧妙吻合,向Dior迪奥先生在首场时装秀上推出的第一个系列En huit致敬。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腕表凝聚了品牌历史财富,于本季推出名为Clair de Lune的全新表款。

迪奥 Dior  星宿 腕表 时装设计大师

全新腕表共推出三个款式,向时装设计大师兼品牌创始人对星宿的激情致敬,每款腕表仅限量发售八十八枚。从格兰维尔的童年时光到巴黎的成衣工坊,一路走来,他始终坚信自己的幸运星能够为其带来好运,并对占卜师Delahaye夫人的预兆解读和建议笃信不移。

迪奥 Dior  星宿 腕表 时装设计大师

在新款腕表的表盘上,细密的金线勾勒出天穹,璀璨美钻组成上弦月、满月和下弦月三种月相。这种精致纤美的图案为纯手工刺绣而成,令人不禁联想到品牌高订工坊的精湛制衣工艺。腕表的三十六毫米表壳以黄金为材质,底部镌刻月亮标识和独一编号。表圈通体镶嵌七十二颗圆形切割钻石,表扣亦镶嵌十八颗圆形钻石,在黑色鳄鱼皮表带的映衬下分外璀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