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澳大利亚 Argyle 钻石矿或将于2020年停止开采

日期:2018/03/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Rio Tinto 在3月2日公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西澳大利亚州东金伯利地区 Argyle 钻石矿场的矿石储量和矿产资源估值发生重大变化——该矿区的矿石储量由去年同期预计的2900万吨下调至1600万吨。

根据每吨可提取2.4克拉钻石的品位计算,Argyle 可出产约3850万克拉钻石原石,剩余储量预计将支撑该矿场运营至2020年。能否延长矿场开采寿命,增加钻石产量,将取决于开采技术和企业的财务表现。

Argyle 是全球最重要的粉钻和红钻出产地,占全球供应的90%。这一矿区原定于2002年关闭,2015年,Rio Tinto 斥资10亿美元开发 Argyle 地下钻石矿并运营至今。

2017年全年,Argyle 矿区共出产1710万克拉钻石,相比2016年增长23%,不过由于宝石级钻石比例降低,大部分出产为0.15ct以下的低品质钻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