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万宝龙推出高端艺术系列迭变限量版

日期:2018/06/06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蜘蛛作为古老的文学艺术创作元素,很早就被运用在文学作品中,来隐喻错综复杂的故事脉络。早在奥维德的《变形记》,以及18世纪末到20世纪初,瓦雷里、蓬热和马拉美等人的作品里,蜘蛛就已经成为了文学创作的经典主题。为了致敬这一生生不息的文学元素,万宝龙于20世纪20年代推出了首款以蜘蛛为灵感创作的书写工具,以卓越创意糅合精湛工艺,将蜘蛛这一迷人的文艺象征升华为艺术标志。一个世纪后的今天,万宝龙再现历史经典设计,突破艺术创造与制作工艺的疆界,致敬这一文学艺术的瑰丽象征。

万宝龙将传统工艺与精密技术巧妙结合,赋予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Metamorphosis限量版以全新活力。正如蛛丝化华物,万宝龙工匠凭借精湛切割工艺以及富有想象力的镶嵌艺术,将黄金、钻石以及宝石等珍贵原料,巧妙转化为无比精妙的艺术佳作。它们既是华丽的蜘蛛造型装饰,又可拆卸单独作为手镯、领带夹、胸针使用,完成从书写工具到优雅配饰的华美蜕变。

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Metamorphosis限量版搭载以黄金和近13克拉的钻石来展现蜘蛛织网的晶莹的世界。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Metamorphosis限量版书写工具白金(限量一支)的金属笔帽镶嵌以耀眼钻石,笔杆覆盖手工雕刻、抛光的18K黄金立体蜘蛛网。一只0.62克拉梨形切割的钻石蜘蛛以独有的三重锁扣装置固定在笔帽侧面,腿部镶有16颗钻石,可以拆卸作为手镯或胸针单独佩戴。5.25克拉钻石组成了蜘蛛造型的躯干,另有两颗灼烁的钻石点缀眼睛。18K金笔咀上的蜘蛛图案也拥有着钻石双眼,笔夹末端镶嵌了长方形钻石,尽显奢华之态。

万宝龙 高端艺术 限量版 书写工具 白金钻石

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限量版书写工具白金(限量一支)

万宝龙 高端艺术 限量版 书写工具 白金钻石

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限量版书写工具白金(限量一支)配饰

万宝龙 高端艺术 限量版 书写工具 白金钻石

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限量版书写工具白金(限量一支)配饰

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Metamorphosis限量版书写工具香槟金(限量一支)的笔帽与笔杆上错综复杂的蜘蛛网设计由闪耀的钻石和香槟金底色搭配而成。笔帽上的蜘蛛是一颗罕见的1.07克拉椭圆形缅甸红宝石,当它拆卸下来与所附珠宝配饰搭配时,便成为了闪耀的手镯或胸针。而为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Metamorphosis限量版书写工具香槟金(限量一支)加冠的是一颗5克拉的钻石,与两颗点缀为双眼的钻石共同化为蜘蛛造型。

万宝龙 高端艺术 限量版 书写工具 白金钻石

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限量版书写工具香槟金(限量一支)配饰

万宝龙 高端艺术 限量版 书写工具 白金钻石

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限量版书写工具香槟金(限量一支)配饰

蜘蛛在月明星稀时依然不怠织网,文人也如此。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Metamorphosis限量版书写工具玫瑰金(限量一支)以卓越的宝石镶嵌技艺极力渲染这份文人夜阑的魅力。亮白色与深蓝色从笔杆两端蔓延,玫瑰金的笔帽和笔杆上镶嵌着浅蓝和深蓝色宝石,与立体蛛网设计和一枚能拆卸为胸针和领带夹的玫瑰金蜘蛛相映生辉。当你透过光源观察笔帽顶端那枚饰有钻石双眼的12.36克拉缅甸星型蓝宝石蜘蛛,隐约所见的那颗六角白星是为致敬那些安谧静夜的卓越创作。

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Metamorphosis限量版书写工具(限量五支)代表着万宝龙对蜘蛛神秘色彩的创造性解读。白金笔帽和笔杆与黑色镀铑蛛网上镶嵌的深蓝色宝石光影明暗交错,纯金蛛网丝线之间镶嵌闪耀细钻。笔帽上的活动蜘蛛装饰嵌有一颗1.22克拉马达加斯加椭圆蓝宝石,并且可拆卸为领带夹使用。笔帽顶端的8.04克拉缅甸星形蓝宝石蜘蛛与两颗圆形蓝宝石蛛眼交相辉映,闪闪发光,宛如夜晚繁星闪烁。

万宝龙 高端艺术 限量版 书写工具 白金钻石

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限量版书写工具(限量五支)

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Metamorphosis限量版书写工具(限量十支)的镀钌白金笔帽和笔杆上覆盖着镶嵌沙佛莱石和钻石的蛛网,卷曲的金属线条宛如细腻的蛛丝,手工镶嵌着珍贵宝石。笔帽侧面的蜘蛛腿部则镶嵌了4.77至5.88克拉的明黄碧玺,和笔帽顶端的绿色碧玺呈现出大胆的色彩对比。

万宝龙 高端艺术 限量版 书写工具 白金钻石

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限量版书写工具(限量十支)

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Metamorphosis限量版书写工具(限量八十八支)重新演绎了万宝龙在20世纪20年代和30年代对蜘蛛元素的诠释。笔帽和笔杆上白金镂空造型与哑光黑底色打造立体蛛网效果,笔杆附有白金驱赶和红石榴宝石眼的蜘蛛装饰,与笔帽顶端的珊瑚色、象牙色调相互呼应,笔夹上的圆形宝石底部更隐蔽的刻着蜘蛛图案。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Metamorphosis限量版书写工具(限量八十八支)是万宝龙首次足金打造不对称“双柄”结构笔夹,造型新颖又兼顾稳定性与功能性。

除了奢华的书写工具之外,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Metamorphosis限量版笔记本与一件件书写工具相互映衬。它以杰出的托斯卡纳皮革制作工艺打造,精心鞣制天然油覆盖植物皮革表面,用不同颜色的镀钌蛛网设计装饰封面,失蜡法打造的每一只镀钌蜘蛛装饰以爬行姿态浮于封面之上,更显万宝龙精益的艺术设计。

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Metamorphosis限量版以璀璨的宝石,珍贵的黄金编织了美轮美奂的丝网世界,以无拘无束的想象与高超绝伦的技艺创作了这场由文学到艺术,由书写工具到唯美配饰的华丽蜕变。

万宝龙 高端艺术 限量版 书写工具 白金钻石

万宝龙高端艺术系列迭变 限量版白金(限量一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