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大美杭州 见证真爱 ——“真会游”第二季走进浙江杭州

日期:2018/06/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张卫健 真会游 婚爱综艺盛典 嘉华婚爱珠宝 中国新娘1529890296270854.jpg

2018年6月22日,“我要爱 留住爱”“真会游”第二季大型婚爱综艺盛典在浙江杭州拉开帷幕。真会游特邀明星嘉宾、香港著名演员歌手张卫健,中国新娘证婚官、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刘锡明,中国新娘送喜官、星光大道年度冠军天喜果组合,星光大道周冠军杨大六等明星大咖齐聚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送上最动听的歌曲,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晚会盛宴。

“真会游”大型婚爱综艺盛典是由嘉华婚爱珠宝主办、珠宝行业首创的婚爱文化旅游活动+明星证婚综艺晚会。“真会游”主要面向“中国新娘”的消费者情侣、夫妻,受邀消费者将与明星同游爱情圣地,参与明星大咖现场互动证婚,尽情感受旅游胜地的迷情与惬意,以及“真会游”带来的体验式综艺互动娱乐。

1张卫健 真会游 婚爱综艺盛典 嘉华婚爱珠宝 中国新娘529890308693240.jpg

在“真会游”大型婚爱综艺盛典的晚会现场,不但有明星歌手们带来的精彩表演,明星大咖们还带来了精美礼品,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重重惊喜。

1529890314687620.jpg

中国新娘送喜官天喜果组合是中国第一喜庆组合,他们不仅为现场观众送上了喜庆欢乐、脍炙人口的原创歌曲,还带了由嘉华婚爱珠宝赞助的惊喜大礼——月老月婆黄金摆件,赠送给现场的幸运观众,热闹的气氛在现场掀起一阵高潮。

1张卫健 真会游 婚爱综艺盛典 嘉华婚爱珠宝 中国新娘529890322238137.jpg

在现场互动证婚环节,嘉华婚爱珠宝董事长苏建明先生作为特邀主婚人,携手中国新娘皇上证婚官刘锡明,一同为现场10对幸福的新人证婚、纪念。苏建明董事长表达了对10对新人的诚挚祝愿,刘锡明也庄重地向10对新人发起“中国新娘”证婚三问,大家一同见证了10对新人的恩爱幸福。

张卫健 真会游 婚爱综艺盛典 嘉华婚爱珠宝 中国新娘1529890328788745.jpg

最后压轴登场的是香港著名演员、歌手张卫健,他的出现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他不仅带来了经典成名曲,更是亲切地和现场粉丝亲密互动。现场观众既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又收获了明星大咖近距离互动接触的惊喜和欢乐。“真会游”大型婚爱综艺盛典在明星大咖与粉丝们亲密互动的愉悦气氛中圆满结束。

张卫健 真会游 婚爱综艺盛典 嘉华婚爱珠宝 中国新娘1529890335876219.jpg

除了参与明星大咖现场互动、证婚,观看精彩的明星表演,“真会游”受邀情侣、夫妻们还一同游历了著名的杭州西湖,登船共赏三潭印月、平湖秋月、苏堤春晓等西湖美景,胜地风光让此次真爱之旅变得更加惬意甜蜜。

“真会游”倡导社会主义幸福哲学观,全面复兴传统婚爱文化,传播中华婚爱文化正能量,提倡社会正能量及和谐的婚姻文化,旨在让所有的人都从中感悟到婚姻的美、幸福的美。

真爱的旅程,从未停步,“真会游”第三季,让我们继续相约!

张卫健 真会游 婚爱综艺盛典 嘉华婚爱珠宝 中国新娘1529890343761403.jpg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