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万宝龙携手时尚博主包先生发布联名胶囊系列

日期:2018/07/30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这个七夕,把一切言语不够表达的浪漫,交给万宝龙!

万宝龙携手时尚博主包先生发布联名胶囊系列

情意长于言外,情深自在不言中。见证挚爱与承诺的七夕佳节浪漫临近,万宝龙携手时尚博主包先生倾情推出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以优雅皮革、精湛工艺和创新设计传递浓浓爱意。这个七夕,把一切言语不够表达的浪漫,交给万宝龙,让温情跃然于肩,见证每一个相守以伴的璀璨时光。

万宝龙携手时尚博主包先生发布联名胶囊系列

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

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是万宝龙首度推出的情侣款皮具,也是包先生初次与主打男性奢侈品的品牌合作并推出情侣对包。恰逢充满爱意的节日到来,万宝龙与包先生携手搭起月下鹊桥,将此款情侣对包献给每一对倾心爱侣。专为女士设计的双肩包也是首次在万宝龙皮具中出现,大胆打破传统界限,以崭新之资重塑经典。

万宝龙携手时尚博主包先生发布联名胶囊系列

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女士双肩包

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以“爱在宇宙”为灵感,愿每一对爱侣都能在茫茫宇宙中寻找到彼此,一同自在神游,让爱如影随形。该联名胶囊系列共2款皮具,包含男士双肩包和女士双肩包。精湛的制作工艺让该系列满足实用与审美的双重需求,将率性时尚与卓越性能巧妙融合,传递心心相印、相依相偎的浓情蜜意。兼顾容量和功能的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男士双肩包内置丰富储物空间,结合独特个性的美学设计,打造经久耐用的出行佳品。简洁而富有现代感的宇宙图案点缀在黑色十字纹皮革上,与优雅的细节相融合,尽显巧妙精致。作为万宝龙首次推出的女士双肩包,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女士双肩包以不拘一格的全新姿态彰显现代女性精致迷人、自信无畏的独特气质。黑色和粉色两款颜色可供选择, Mini的尺寸恰好能满足现代女性的日常出行需求。舒适牢固的背包肩带配备金属扣,简单调整便可以随性转换多种背法,在轻松玩转时尚多变的同时,将浓情化于肩,给予您跨越星河的贴心陪伴。

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男士双肩包

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以经久不衰的设计、简约大方的线条和精妙实用的功能再现万宝龙皮具的魅力精髓,与您和倾心爱侣一同分享这绵长深情的动人时光,让恒久经典代替言语,成为穿越茫茫宇宙的爱情里最甜蜜的纪念。

万宝龙X包先生联名胶囊系列于2018年7月26日正式推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ontblanc.com。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