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景甜出席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高级珠宝配上抹胸裙却还有点小清新

日期:2018/10/17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在忙完了芭莎慈善夜活动之后,景甜又马不停蹄的赶赴西安参加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俨然一个大忙人。此次景甜不仅以青年形象大使的身份到场,还担任起了主持人,虽说是第一次进行主持,却也是带给了我不少惊喜呢~

平时出席活动景甜的造型基本就没失过手,这次作为主持,自然更是小心谨慎,选择了一袭ReemAcra礼服,抹胸的款式极尽简约原则,加上蓬松的裙摆,放到台面上的确是有气场~腰带的设计不同于其他礼服,用艳丽的紫色丝带绑住小蛮腰,不仅线条有了,撞色细节还敲点睛,华丽中透露点俏皮的感觉很是讨喜。

低调的青绿色大面积带出清新灵动的感觉,再用自带高贵气质的紫色丝带营造细节,可以说是很到位啦,有了红唇和红指甲的呼应,造型的演绎我给个一百零一分都不怕她骄傲~

不过这身礼服也不是造型的重点,要知道她佩戴的首饰才真正不容小觑,虽然只是寥寥做点缀,效果都差点抢了礼服的风头~像她一只手上一个的DeBeers(戴尔比斯)戒指,加起来都快二十万了。

然而小十万一只的戒指还只是开胃菜,大头还在后面呢。要论最显眼的首饰,自然是挂在耳朵上的bulingbuling的流苏耳饰,同样是出自DeBeers之手,三层钻石悬挂修饰脸型相当气派,不过这四十多万的标价,也让我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抛开有点吓人的价格,这款流苏耳坠在设计上还是挺讲究的,之前还珠三美中的范冰冰和赵薇也都有戴过同款,无论是搭配柔情礼服还是干练小西装,都毫不违和。

连超模奚梦瑶也是它的追捧者,在出席Met Ball慈善舞会开幕活动时亦选择了同款,礼服也是银色+流苏的组合,轻奢优雅的质感完全是无缝对接嘛~

前有这么多明星的宠爱,所以景甜本人更是对这个耳环爱不释手,在接下来的电影节颁奖典礼上更是来了个二次演绎。

就算换了件风格截然不同的小裙纸,戒指和耳环的DeBeers珠宝三件套也没有变,这回配上白色吊带礼服,倒是有了满满的小清新。不仅白皙的肤色让我羡慕,整齐的发际线也让我等脱发青年求之不得~

这件小裙纸就出自Jason Wu 2018 秋冬系列啦,轻盈的网纱不只在裙摆上凸显灵动,还以不规则荷叶边的方式点缀到了胸前,配上黑色波浪小吊带浪漫有新意。有了胸前水钻的配合,连钻石耳坠也不再孤单了。

这样的造型随便往墙跟前一站都是道靓丽的风景线,提个裙摆气场就出来了。话说回来,能把全身六十万的珠宝戴的这么低调清新不俗气,果然还得是景甜~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