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源于爱的印记,SOFTDORA(索缇朵)诠释英国珠宝艺术

日期:2018/10/25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心。”珠宝的美学不仅赋予女人更多满足,也将美好的寓意与希冀点缀于我们的生活之中。

SOFTDORA(索缇朵)擅长运用柔和的线条及鲜明的色彩,主张通过看、感受和体验,将珠宝与佩戴者融为一体。在珠宝设计的过程中,将简明的线条与形式注入设计之魂中,表达触动人心的设计理念,设计的作品始终保持着柔美的视觉享受,将英式的优雅带到大众眼前。

源于爱的印记,SOFTDORA(索缇朵)诠释英国珠宝艺术

比起法国女人的随性美,意大利女人是“人间毒药”。和法国、意大利女人的迷人之处又有不同,英国女人身上有种越看越有味道的“气质美”。古老的英伦文学和社会礼仪赋予她们的“教养”和“体面”夹带一丝“不服输”的叛逆精神,让这些英国女人看上去是那么得体又令人着迷。

在英国女人身上,你不会看到浮夸的造型和爆款,她们的造型干练得体却不失风格,每一件珠宝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成就永恒的经典。SOFTDORA(索缇朵)将这种英式的经典设计,与非凡的手工珠宝工艺结合,打造从约会到职场,现代精致女性的轻奢消费美学。

源于爱的印记,SOFTDORA(索缇朵)诠释英国珠宝艺术

SOFTDORA(索缇朵)通过流畅线条勾勒出匠心独运的美学氛围,璀璨的珠宝灵巧地幻化为娇艳的玫瑰与清新的花藤,以前所未有的纯熟工艺品质勾勒出细腻婉转的层次变幻,如一份从天而降的梦幻馈赠,绽放女人温柔甜美与婀娜多姿。

绝美精致的优雅情意渲染出浓重的艺术气息,SOFTDORA(索缇朵)坚持为每件珠宝注入优雅品质,赋予钻石珠宝灵动生命,点亮女性每一个璀璨灵动的时刻。不论是在职场抑或约会的场合,都能充满自信,用最耀眼的光芒,面对每一个自己!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