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聚焦2018中国国际珠宝展:国内最大规模珠宝展都有哪些“看头”

日期:2018/11/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为期5天的2018中国国际珠宝展即将于12月13日至17日在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届时,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的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将齐聚一堂,打造年度最in的珠宝盛宴。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珠宝展览是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两大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专业性展览,是国内三大珠宝展之一,也是国内最具人气,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珠宝行业盛会。与往届相比,今年中国国际珠宝展又新增了不少精彩的看点,我们快来抢先看一下吧!

大牌云集——呈现最新的珠宝设计理念

国际一线品牌?有!老字号国货品牌?有!时尚潮流品牌?有!2018中国国际珠宝展将荟萃菜百首饰、老凤祥、老庙黄金、七彩云南、阮仕珍珠、赛菲尔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珠宝品牌企业,展示珠宝行业本年度最潮的趋势风向以及最新的珠宝设计理念,只要你想看的,这里全都有!

玉届盛宴——难得一见的玉雕大师作品

本年度,中宝协将邀请10位具有代表性的中国玉石雕刻大师参与展示活动,联合第十七届“天工奖”获奖作品展、“中国玉石雕刻大师作品展”及近百家全国各地优秀玉雕工作室联合打造中国国际珠宝展精品玉雕馆。届时还将举办特色的揭幕剪彩仪式、策划主题专访及直播互动等活动,并邀请业内外新媒体对该展区进行深度报道和内容分享,让业内外人士全方位的了解中国玉石雕刻大师及其创作的玉雕作品。

文创魅力——珠宝文创设计馆首次开启

近几年,文创产业蓬勃发展,由于文创产品兼具文化内涵和审美功效,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为深化珠宝产业对文创设计的重视,本届中国国际珠宝展首次开启文创设计馆,“GAC独立设计师联展”、科技创新展区、古董珠宝展区以及文创IP产品展区倾情呈现,赋予珠宝首饰更多文化属性。

特色展团——展现最前沿珠宝设计动态

2018中国国际珠宝展将邀请各类特色展团亮相:有富有产业特色的新疆展团、云南龙陵黄龙玉展团、广东四会展团,也有品质顶级的水贝展团、华林玉器展团、宝琳国际展团、天雅展团、红桥市场展团等专业珠宝城展团。值得一提的是珠宝科教展团,届时科教展团将汇集全国知名珠宝专业高校、科研院所、培训机构、检测中心,展示最前沿的珠宝科技动态、最尖端的珠宝教学方法。

除了这些,2018中国国际珠宝展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讲座和论坛,如翡翠、钻石、彩色宝石、首饰设计、珠宝文化、珠宝拍卖等讲座,届时参观者将有机会与顶级珠宝大师、珠宝专家进行互动。

顶级盛会,璀璨盛宴,2018中国国际珠宝展,等你来大饱眼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