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RAINRING+携手洛宝贝开启5Q乐园教育

日期:2018/11/29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11月20日18点,RAINRING+魅力女人生活馆携手洛宝贝5Q乐园就孩子成长问题,在北京飘亮阳光广场开展主题为“正面管教共同探讨孩子成长活动”教育活动。美国6位导师亲临飘亮阳光广场活动现场,和大家分享孩子成长中的问题。

       

       此次,在阳光飘亮广场,RAINRING+魅力女人生活馆携手洛宝贝5Q乐园展开“正面管教共同探讨孩子成长”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的注意。活动开幕前几天,来自北京各地的孩子家长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活动,活动当晚,到场嘉宾均获得了RAINRING+倾情赠送的伴手礼。

       

       说到RAINRING+,不得不提它是塑造魅力女人的第三空间,也塑造了时尚多元的价值观和消费观,同时,RAINRING+打造了从美丽到魅力,再从魅力女人到魅力人生的华丽蜕变过程,因此受到了广大爱美女性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的主讲师是佩吉•斯珀林,她是全球希望合作伙伴的家庭与生活技能部部长,是人类行为学认证导师,曾为一家美国国际公司成功组建和管理600人,并每周在美国各州对他们进行培训。

       佩吉•斯珀林从事青少年儿童教育婚恋辅导多年,并长期为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和天津市妇联,天津市第一中学做婚恋和亲子教育的培训和辅导。2009年至今,她带领30多个团队40多次来中国,迄今有数千人接受过他们的亲子,婚恋和领导力培训。

       

       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后,佩吉•斯珀林就“我们如何教导孩子尊重父母?如何教孩子服从命令?你是家中的头,还是孩子说了算,当孩子不听你时,你会沮丧发火吗?在家中是否有安全的界限?”问题展开分享,讲述自己教育孩子的成功经验,并传授在场各位嘉宾驭子秘诀,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讲师分享结束后,RAINRING+与现场的伙伴们进行了火热互动,也引起嘉宾们的极大兴趣,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愉悦。

       活动结束后,嘉宾自主在RAINRING+店内进行了愉快的选购,销售人员热情为各位顾客答疑解惑,店内瞬间销售火爆,消费的嘉宾均获得了精美的丝巾、美妆卡券、首饰清洗卡券等礼品。

       

       在RAINRING+魅力女人生活馆和洛宝贝5Q乐园完美配合下,在嘉宾朋友们的热心支持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广大家长对孩子教育问题的关心,也彰显了RAINRING+和洛宝贝5Q乐园强大的凝聚力,相信每一位到场嘉宾对孩子的教育问题都获益匪浅。

       未来,RAINRING+将携手更多品牌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