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爱的印记 戴比尔斯珠宝浪漫相随

日期:2018/12/25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这个情人节,与戴比尔斯(DE BEERS)珠宝一起打造专属于你的心动故事!

节日庆贺,惊喜与礼赠往往必不可少。而情人节,更是可以将款款臻礼化作真爱典藏的完美时机。对于心系经典珍宝又向往非凡的现代风尚人士来说,戴比尔斯(DE BEERS)Dewdrop和Enchanted Lotus系列以闪耀光彩成为理想之选。

戴比尔斯(DE BEERS)对卓越钻石的热忱专注早已声名远扬,每件作品别具巧思,亦不乏诗意浪漫。

爱的印记 戴比尔斯珠宝浪漫相随

戴比尔斯Enchanted Lotus戒环

Enchanted Lotus系列以盛放莲花为灵感。绽放于宁静水面之上的花卉,耀目夺人,有着不可比拟的对称之美,象征着纯净、灵性和永恒。钻石镶嵌而成的图案为系列作品增添一抹雅致风情。而缤纷宝石的加入则为整个系列更添非凡象征意义。

戒指和坠饰上的橙红玛瑙莹莹发光,是自我意志的标识,象征着创造力、自信和热情。星光点点的莲花映衬青金石醉人的蓝色,钻石与象征荣耀和真实的宝石交相辉映。美钻在珍珠母贝中熠熠生辉,诉说无尽柔情蜜意。

爱的印记 戴比尔斯珠宝浪漫相随

戴比尔斯全新Dewdrop黄金款式

全新Dewdrop戒环的质朴澄净令人一见倾心,精美绝伦的圆钻仿佛漂浮在两条黄金环带之间。

设计灵感来自于清晨露珠,闪耀着新一天的光芒,昭示崭新的开始和激动人心的无限可能。

无论是纪念永恒的承诺,还是开启新的浪漫之旅,戴比尔斯(DE BEERS)都将一如既往地为您珍藏那翻开浪漫新篇时的心动,记录专属于您的爱与心意。

爱的印记 戴比尔斯珠宝浪漫相随

戴比尔斯Dewdrop戒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