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荟萃楼珠宝捐赠3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0/02/0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期,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不断蔓延并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为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荟萃楼珠宝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全力做好相关安全防范措施的同时立即采取行动,分别向吉林省慈善总会、辽宁省慈善总会、黑龙江省慈善总会捐赠共计30万元善款,用于采购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和治疗设备,及消杀防疫等相关工作。

疫病无情,大爱无疆。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广大医务人员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毅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不畏艰辛和病毒传染风险,一个个迎难而上、救治患者的故事令人动容,让这个春节增添了许多感动和力量。

作为一家有情感温度和社会责任感的民族珠宝品牌,荟萃楼珠时刻关注疫情抗击工作,并和全国人民一道齐心协力,坚定信心,积极驰援,分别向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慈善总会捐赠30万善款,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疫情防控、尤其对武汉等疫情重区贡献绵薄之力。同时,荟萃楼珠宝将通过汇聚企业、合作伙伴、员工等各方力量共同抗击疫情,为在前线抗击疫情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外,荟萃楼珠宝坚决贯彻落实政府相关要求,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与全国人民众志成诚,与湖北武汉共克时艰,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荟萃楼珠宝 慈善捐赠 新型冠状病毒荟萃楼珠宝 慈善捐赠 新型冠状病毒

荟萃楼珠宝集团吉林省公司向吉林省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善款

荟萃楼珠宝 慈善捐赠 新型冠状病毒荟萃楼珠宝 慈善捐赠 新型冠状病毒

荟萃楼珠宝集团辽宁省公司向辽宁省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善款

荟萃楼珠宝 慈善捐赠 新型冠状病毒荟萃楼珠宝 慈善捐赠 新型冠状病毒

荟萃楼珠宝集团黑龙江省公司向黑龙江省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善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