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牛年贺岁新品、文创IP首发 菜百首饰四大惊喜

日期:2020/11/21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2020中国国际珠宝展即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开幕!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将携精美首饰、金质服务华丽亮相!本次展览菜百首饰汇集了四大惊喜亮点,不仅有琳琅满目的翠钻珠宝,更有贺岁系列、IP文创系列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爆款产品,精心准备好的菜百首饰静候中外珠宝爱好者莅临鉴赏!

贺岁福来 “牛”转乾坤

丰富的牛年贺岁佳品在本届珠宝展与广大消费者提前见面!牛年全家福摆件,一家萌牛,其乐融融;“抱抱”系列再度来袭,可爱萌牛抱着苹果(平安)、福字(福气)、葫芦(福禄)而来,把新年美好的祝福送至;此外,吉祥钱、生肖投资金条等连年贺岁爆款,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菜百首饰牛年贺岁新品

平安吉祥,圆圆满满——吉祥金银钱

文创IP 打造国风经典

菜百公司本月首发的“颐和园·菜百首饰——一生颐饰”文创珠宝全新一季新品也在珠宝展亮相。

此系列产品是菜百公司联合皇家园林的代表——颐和园,共同开发的文创首饰,新品以颐和园内极富吉祥寓意的特、鹤、鹿及书卷为原型,融合3D硬金与珐琅工艺,打造小巧玲珑、宜戴宜礼的足金首饰,在体现文化的同时更时尚。还有宫匠黄金、敦煌等文化IP首饰一并展销,供消费者挑选。

“一生颐饰”文创珠宝——“特别有才”

“一生颐饰”文创珠宝——“特别有福”

巧夺天工 个性订制

由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主办的 “GAC独立首饰设计师联展”是本次珠宝展一大看点,展区位于1号馆二层,70余位设计师带来阔别已久的设计大赏。菜百公司本次也参加了作品联展之中,在展会现场不仅有菜百自主设计的经典产品展和历年参赛作品展,还有增设了个性化订制服务,看点多多,精彩满满。

惊喜优惠 金质服务

珠宝展期间,菜百公司在现场还准备了惊喜活动,金钻翠珠返金额、珠宝礼遇季等活动,不仅如此,光临菜百公司展区即可享受首饰免费清洗、保养服务。

更多精彩

尽在2020中国国际珠宝展

菜百公司展区

展位号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一号馆

一层1B101-112展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