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GAC“珠宝科教展团”彰显珠宝科技教育力量

日期:2020/11/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1月19-23日,GAC“珠宝科教展团”以全新的面貌亮相2020中国国际珠宝展。

科技是引领行业前进的第一动力,教育是推动行业进步的决定因素。珠宝行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科技和教育的支撑!GAC“珠宝科教展团”,已经成为每年中国国际珠宝展上的一张重要名片,给大家带来智慧与艺术集结的文化盛宴。

01、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成立于1995年9月,是我国最早开展宝石学教育和开办宝石学专业的高等学府之一。自1988年招收宝石学专业学生以来,已培养了宝石学专业、艺术设计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五千余名,为我国珠宝行业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

02、北京市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

北京市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始建于1980年。自建校以来,秉承“立德树人,传承创新”的校训,始终坚持工艺美术特色办学,坚持以传承与发展民族优秀传统技艺为己任,致力于为行业和社会培养优秀工艺美术文化创意人才。学校相继开办了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珠宝首饰鉴定与营销、玉雕、花丝镶嵌、景泰蓝、雕漆、金漆镶嵌、宫毯等专业,引进了多位国家级大师,培养了大批优秀传承人。

03、教育部“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教学资源库

国家级“互联网+职业教育”平台,于2018年6月正式批复立项。该库集合全国校、企、行各方优势,开发了珠宝各领域课程,满足在校师生、企业员工和爱好者等不同用户的学习、培训需求。

04、深圳市飞博尔珠宝科技有限公司

飞博尔品牌创始于2006年,公司紧密贴近珠宝前沿市场,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珠宝仪器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运用现代科学方法不断进行产品技术升级和创新,先后获得了60多项国家专利,打造、培养了业界首屈一指的研发团队及售服技术团队。产品与服务不但赢得了国内珠宝企业、珠宝高校和检测机构的一致青睐,还远销世界各地,得到国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05、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46176万,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江苏省昆山市阳澄湖畔。公司专业从事光谱、色谱、质谱等分析测试仪器及其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先后被授予“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光谱分析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X荧光光谱仪系列产品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和“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06、北京广艺鸿文首饰器材工贸有限公司

北京广艺鸿文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北京一家专业的珠宝首饰器材有限公司,公司主要服务于首饰、珠宝工艺品的公司,提供高端的首饰器材,贵金属铸造设备、抛光机、3D成型机、珠宝设计软件、电子天平,宝石显微镜,测金机,珠宝检测仪器。产品都是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并提供珠宝首饰领域全套的技术解决方案,曾多次中标珠宝首饰实验室的设计及配套设备。专业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气的信赖和好评,通过三十年的努力,在同行业中享有声誉。

07、中国温泉萤石博物馆

坐落在浙江武义溪里温泉小镇核心区,属省重大产业项目。是由春雷工艺品公司经营投资建设的。中国温泉萤石博物馆,是国内第一家集温泉养生、萤石利用、萤石鉴赏、萤石科普教学以及学术交流为一体的中国萤石文化博览园。也是世界最大的萤石博物馆,馆内展有11860件萤石晶体,为世界萤石晶体收藏数量之最,其中还有世界最大的“武义溪里萤石”原石,萤石夜明珠,以及重748克拉的萤石宝石等。

除了亮点满满的参展商,2020“珠宝有IP”首饰设计新星大赛获奖作品也在“珠宝科教展团”集中展出,欢迎近距离参观品鉴。

展位现场图

部分获奖作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