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Diamondland 一枚完美的订婚钻戒

日期:2012/10/29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大家都知道钻戒作为订婚信物是从西方传过来的。在西方,订婚对于情侣来说是非常隆重的仪式,甚至比结婚更加隆重。挑选一枚完美的订婚钻戒并不容易,但我们相信一枚合适的订婚钻戒对于女性来说,是别具意义且终身难忘的。来自世界钻石中心比利时安特卫普最大的钻石首饰店Diamondland,将从以下五个关键点展开,为你挑选一枚完美的订婚钻戒。

关键一:越大未必越好

别以为在挑选订婚钻戒时最重要的是钻石的大小,其实最重要的是订婚钻戒的风格是否符合你未婚妻的个性。你最好选择一颗符合你未婚妻风格和个性的高品质戒指,而不是单单选择一颗夺人眼球的大石头。一枚订婚钻戒可以是小巧而精致的,只要适合佩戴者。

Diamondland 推荐:这枚简约小巧的独粒钻戒仅有0.32 克拉,镶嵌于18K 黄金戒托之上,更体现出一份淡定、从容和低调的优雅。尤其适合不喜欢夸张和Bling Bling 的女性。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