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求婚大作战:如何为她戴上求婚钻戒

日期:2012/11/14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男士们,如果你已经决定要迈向人生的一个新阶段——向她求婚,一定不想遭到拒绝吧。每个女孩梦想中的求婚总是浪漫、温馨、个性和富有创意的。你的女友属于以下哪种类型呢?不妨从中获得些灵感!

美食派:

烛光晚餐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当你的女友是美食爱好者。为她准备一顿特别的晚餐,做她最喜欢的菜,蜡烛、桌布、香槟,把求婚钻戒放在提拉米苏、巧克力慕斯或者冰激凌上……所有的细节将组成完美的回忆。

广告派:

如果你有一位爱好广告的女友,为什么不借此向她求婚呢?亲自设计一条广告,将它发布在城市的某个大屏幕或者是电影院里,一定会令她欣喜若狂,此刻是拿出事先隐藏的求婚钻戒最好的时机。

电影派:

你的女友是否喜欢看电影或喜剧,是否常常被剧中的情节所感染?为她上演一出浪漫的戏码,让她成为众人瞩目的女主角,在爱情故事的尾声,为她戴上一枚求婚钻戒,将是属于你们的幸福大结局。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