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CARRERA Y CARRERA:好莱坞的珍宠

日期:2012/11/19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毋庸置疑,要赢得好莱坞(Hollywood)美女们的青睐并不容易。然而,CARRERA Y CARRERA却接二连三地俘获了包括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格莱美获得者的芳心,成为她们争奇斗艳的必备之物,甚至于整个名利场的话题。是什么使得CARRERA Y CARRERA具有如此魅力?

正宗西班牙风情

当你漫步在西班牙马德里最时尚的购物大街 Granvia,藏身在一排排独立的老建筑里的是许多令人眼睛一亮的精品廊,珠宝品牌 Carrera y Carrera 就是其中之一。一如马德里悠久的历史,Carrera y Carrera也不乏可讲述的故事。从某个角度讲,自1885年以来,在马德里、甚至在整个西班牙的记忆里,Carrera y Carrera都是不可或缺的篇章。

它充分吸取了毕加索、高迪、达利等世界级艺术家的精华,天马行空地发挥着最极致的艺术想象力,同时秉持西班牙民族充满创意的因子,将热情与浪漫的美学传统,结合现代女性的优雅特质,创造出充满马德里风情的珠宝。

Carrera Y Carrera小天使耳坠

Carrera Y Carrera小天使耳坠

真正的奢华当如此

可以说,Carrera y Carrera的每一件珠宝都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艺术品,几乎都能让你由衷的惊叹,因为它对于做工的偏执,已经细腻的无可救药。首先是驾驭黄金的手法,单纯的黄金饰品并不足以力压群雄,真正的秘诀在于“哑光与闪亮”的完美结合,巧夺天工的金匠擅长运用高超的技艺将两种截然不同的效果融入黄金饰品中,形成独特的视觉冲击。然后是完全人手进行的密钉镶嵌。为了让成百上千的钻石铺排能够不受镶爪的视觉干扰,发挥最大的彩石光芒,工匠们必须先精算出每个钻石的位置,再打蜡雕刻出倒模,才进行镶嵌。这样繁复的工序已经很不简单,但品牌对成品的要求还不满足,翻过底面,偶尔还会看到彩石的底尖,不美观,于是要再上一层金属,这层金属必须对应每一颗钻石或彩宝的底尖,然后像雕塑一样挖空,这样可以透光的背面,只为了成就一个连背面都美丽的想法。让款款珠宝的设计与造型,呈现出非常3D而立体的效果,品牌的每一件珠宝,几乎都是如此。正因为对品质要求一丝不苟,品牌每年仅推出一定数量的款式,确保每个限量产品的优质完美。而为了确保设计的完整性,每一枚珠宝都刻上数字符号以资辨认。

与好莱坞的不解之缘

可以说,Carrera y Carrera作品既有传统之美,又不乏前卫之风,恰如其分地再现了西班牙民族风貌,因而得到世界各国社会名流的宠爱。摊开品牌传讯部特别制作的珠宝名人册,从马德里时装周到奥斯卡红毯,巨星像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l)、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Lady Gaga小姐、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到时尚名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等都纷纷追捧,让这个品牌成了西班牙珠宝界一个最闪亮的名字。

Almudena Fernandez 佩戴 Carrera y Carrera 系列珠宝

Almudena Fernandez 佩戴 Carrera y Carrera 系列珠宝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