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从宝怡和开始 关于顶级翡翠的一切

日期:2012/12/18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国内年度性盛事——北京国际珠宝展将于2012年12月12日至16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与翡翠珠宝领军品牌“七彩云南”同属诺仕达集团旗下的全新顶级翡翠品牌“宝怡和翡翠会”将参展亮相。

国内第一个专注于顶级翡翠的高端品牌首次公开亮相

宝怡和翡翠会成立于2011年12月11日,是诺仕达集团继 “七彩云南”之后全新打造的顶级翡翠品牌。集七彩云南二十载珍藏,纳世间传世稀品。宝怡和翡翠会采用业内第一手交易价格,还原顶级翡翠最真实的天然价值,致力于成为翡翠爱好者、收藏家最值得信赖、最具公信力的顶级翡翠物流平台。

从宝怡和开始 关于顶级翡翠的一切,2012中国国际珠宝展

此次宝怡和翡翠会出席北京国际珠宝展,是该品牌成立以来首次在业界公开亮相。这一决定也体现了诺仕达集团在整个翡翠珠宝产业的多元化战略,目的是让更多人有机会亲身感受到由宝怡和翡翠会所带来的顶级翡翠视觉享受;早日实现宝怡和翡翠会“顶级翡翠物流平台”的聚合效应,引领规范顶级翡翠市场。未来,宝怡和翡翠会将与七彩云南一道,共同服务于广大翡翠爱好者、收藏家,满足其对于翡翠收藏不同阶段、不同层级的需求。

本次宝怡和翡翠会将为世人呈现一场史无前例的顶级翡翠盛宴,无论展品数量与规格还是展台设计,都将超越以往。所有参展作品均严格参照宝怡和翡翠会“翠之六品”甄选而出,集七彩云南二十载极品收藏,汇聚了 “天成”、“湛技”、“珏粹”三大产品系的精髓,数十件顶级翡翠展品将从色彩、技艺、境界等方面,全方位演绎属于顶级翡翠的大美之境。其中价值过亿的顶级翡翠珍品亦不占少数,翡翠爱好者熟知的七彩云南镇店之宝、杨丽萍老师曾多次佩戴的“绝代风华”也将出现在宝怡和翡翠会的展台,展品总价值有可能创北京国际珠宝展历史新高。

届时,宝怡和翡翠会还将展出一件从未公开亮相的绝世稀品——翡翠观音王“珏”,其品之稀、其精至极,是对顶级翡翠之完美诠释,也将是继七彩云南“绝代风华”、“翠韵天下”之后,再次震惊业界的典范之作。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