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时差党专用 GMT两地时腕表

日期:2013/03/19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随着人类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日渐复杂的工作内容时常围绕在我们身边,自然时差的变换也成了商旅人士头疼的一件事情;很多人在奔赴异国他乡之后,对时差的改变极度不适应,更难以接受的是需要经常调校手表的时间,增添了诸多麻烦。相比较之下,具有两地时功能的腕表能够解决不少问题。

Montblanc(万宝龙)TimeWallker(时光行者)系列36065腕表

万宝龙 时差腕表

TimeWallker(时光行者)系列

万宝龙的时光行者,真正解释了时区腕表的独特所在。经典的黑色圆形表盘上镂空设计的指针则为第二时区小时指示针,其他指针为第一时区指针。阿拉伯数字立体小时时标大而醒目,且只设置了偶数时标,基数时标均以双线刻度做标识。

Panerai(沛纳海)Contemporary(现代)系列PAM 00335腕表

Panerai(沛纳海) 时差腕表

Contemporary(现代)系列

陶瓷材质打造的44毫米表壳,通体以黑色色调为主;表盘上9点钟位置为第二时区小时和分钟显示;6点钟位置为10天动力储备显示;3点钟位置为日期显示窗口。整款腕表大气脱俗,是沛纳海的经典之作。

Blancpain(宝珀)Villeret系列6660-1127-55B腕表

宝珀  时差表

Villeret系列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