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闲情雅趣 熙·珠宝里蝶飞云归

日期:2013/04/03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从小对于中国佛教文化的喜爱,让阮熙紫比别人心智更加平和,她追求超脱自我的精神归属,却也坦承,一直身在红尘。但是,佛教里的美学文化对阮熙紫的影响是悠远绵长的,只看她本人,浑身上下笼罩着一股融于内而散于外的古典美,这种气质没有长久的修养难以逾越,更加淋漓尽致的反应在她的艺术作品中,无论是云归的飘渺灵动、蝶飞的翩然起舞,还是灿若星辰的璀璨闪烁,亦或是在水一方的恬静悠远,每一件作品从设计到命名,都透露着浓浓的东方文化韵味。阮熙紫从未放弃过对“美”的追求和向往。

熙珠宝 蝴蝶梦

蝴蝶梦

将色彩璀璨厚重的欧泊搭配以轻盈的蝴蝶,运用蓝宝粉宝黑金的对比搭配,以精湛立体的雕刻工艺,表现出蝴蝶的唯美梦幻,如一场绚烂的仲夏夜之梦。

熙珠宝 灿若星辰

灿若繁星

黑欧泊的灿烂配合钻石点缀的设计,仿若悠远夜空中繁星点点,超高的抛光工艺使欧泊奢华的光芒更加璀璨流畅。

熙珠宝 蝶舞

蝶舞

精湛的镶嵌工艺,柔美流畅的设计线条,用色明通透的火欧泊雕琢制作。以欧泊独有的变彩效应将蝴蝶翩翩起舞的美丽姿态表现的惟妙惟肖,看着这件作品眼前似乎有一只蝴蝶正翻飞,灵动而跳跃。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