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富模”吸金有诀窍 珠宝搭配能招财

日期:2013/09/04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上个月,《福布斯》公布了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模特,其中吉赛尔·邦辰再次荣登榜首获得“七连冠”,成为全球最吸金超模。而中国的湘妹子刘雯也首次登上该榜,赢得了第五的排名。榜上有名的还有我们熟知的米兰达·可儿以及凯特·莫斯。今天,小编特意集合了这四位的珠宝造型,但不是为了展示珠宝搭配,而是告诉大家“富模”们的珠宝招财小诀窍哦!

刘雯

“富模”吸金有诀窍 珠宝搭配能招财

来自湖南的湘妹子刘雯今年首次登上榜单,并以430万美元的年收入排在了第五位。随着中国市场越来越受到重视,刘雯代言的品牌也越来越多,包括H&M,Calvin Klein以及美妆品牌雅诗兰黛。刘雯2005年入行,近年来频频亮相各大时装周T台,也是“维多利亚的秘密”首名中国模特。

红宝石搭配推荐

“富模”吸金有诀窍 珠宝搭配能招财

各种彩色宝石也是招财小能手,虽然相比之前说的黄宝石、绿宝石,吸金功能稍差,但是不妨碍它们加持你的财运哦!

①Effy参考价格:人民币约24,478元

②Effy参考价格:人民币约11,015元

③IRENENEUWIRTH参考价格:人民币约110,640元

④ARUNASHI参考价格:人民币约64,255元

⑤MICHELABRUNI参考价格:人民币约85,496元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