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新生代女星珠宝蓝裙搭配谁更美

日期:2013/09/05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日前,杨幂和郑爽同时出席电视剧《古剑奇谭》发布会。同为新生代女星,二者一个代表80后小花旦的高峰,另一个则代表了90后的后起之秀。而碰巧的是,两人都选择了修身印花小蓝裙出席,这时观众们自然不免将她们的造型加以比较。

杨幂:蓝裙珠宝凸显美艳

新生代女星珠宝蓝裙搭配谁更美

要问当下最红的80后女星是谁,恐怕很多人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都是杨幂吧。从备受争议到现在越来越受大家喜欢,她良好的心态与工作的勤奋都是成功必不可少的元素。而更重要的是,她的长相和造型都越来越美。一身蓝裙搭配耳畔的金色花朵,更是凸显她的美艳。

搭配推荐

新生代女星珠宝蓝裙搭配谁更美

Jewelry明星搭配指南

要想打造如杨幂一般美艳的造型,推荐这款来自蒂凡尼的穿针耳环,这是Jean Schlumberger最著名的设计之一。它采用18K金配铂金的材质,再镶上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搭配印花裙和尖头高跟,真是再适合不过。

①TIFFANY & CO. Jean Schlumberger Lynn耳环

②GIAMBATTISTA VALLI

③Alexander McQueen

④Saint Laurent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