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JOHN HARDY珠宝Naga Cinta翡翠系列亮相中国

日期:2013/10/08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John Hardy珠宝首次将Naga Cinta系列中20款独特的翡翠首饰带到中国。John Hardy极致非凡的珠宝系列Cinta精选最独特的珍贵宝石,是John Hardy所有系列的至臻美学汇萃。Cinta源于2000年初John Hardy委托品牌创意总监兼首席设计师Guy Bedarida为其妻子特别设计指环。“Cinta”寓意爱,而每个设计的灵感都是来自Guy Bedarida亲自挑选的宝石。每款都各有独特命名。

JOHN HARDY珠宝翡翠系列

JOHN HARDY珠宝翡翠系列

JOHN HARDY珠宝翡翠系列

JOHN HARDY珠宝翡翠系列

Naga系列的名字取自宇宙神龙,其寓意富足、健康和快乐。根据巴厘岛(John Hardy设计工作室的基地)印度教的神话传说,整个宇宙是由两条Naga神龙所支撑的。具象和抽象的元素在这系列中完美融合。珠宝工匠先制成细致动人的神龙蜡雕,然后注入金或者银。设计师以神龙的鳞片作为灵感,刻划出韵律优美的抽象图腾,制成格纹图案或宝石缀饰。现时Naga已成为尊贵的Cinta系列中的重要元素及灵感泉源。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