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和合玉器演绎和田玉金镶玉都市风尚

日期:2013/10/29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数千年的传统和田玉文化,到了时尚都市,摇身一变成为了时尚配饰,如今和田玉款式的设计感和内涵品位,紧紧跟随都市时尚潮流。一起走进和合玉器的和田玉都市中国风尚。

和合玉器金镶玉产品套装

和合玉器金镶玉产品设计理念来源于自然,融入传统的吉祥寓意,铸就珠宝界的经典传奇。以精湛工艺领先于业界,以全新理念跨越传统让和田玉成为走在时尚前沿,以高贵典雅成为中高端人群佩饰品质之选。

和合玉器演绎和田玉金镶玉都市风尚

珠圆玉润

珠圆,凝聚天地精华,玉润,优雅徜徉于耳畔颈间,于无人处,静听心声。

金镶玉圆珠项链搭配金镶玉耳坠,白皙润泽的玉珠高、华贵,层叠结构让项链拥有一种雍容之感,圆珠耳坠镶嵌以吉祥纹理,于时尚中流露传统文化之美。适合酒会、晚宴、婚礼等场合佩戴。

和合玉器演绎和田玉金镶玉都市风尚

紫荆花开

那朵不会凋谢的花,在荏苒的光阴里,暗香萦绕,灯火阑珊处,暮然回首,惊艳。

金镶玉紫荆花挂件是和合玉器原创产品的经典,其不但拥有唯美的外观,更包含美好的寓意。搭配圆珠耳坠,清新典雅。适合聚会、庆典、婚礼场合或日常佩戴。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