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两岸珠宝设计名师讲坛在北京举办

日期:2013/11/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由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主办,台湾创意珠宝设计师协会和《珠宝世界》杂志社协办的“2013两岸珠宝设计名师讲坛”活动,于11月2日中国国际珠宝展期间在京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职业设计师之路。

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师RJ珠宝创始人任进、FeiLiu珠宝创始人刘斐先生、以及来自台湾钰如亨珠宝公司艺术总监赵云凤女士、喜柿珠宝公司总监赵俊砚及首席设计师黄湘晴等珠宝设计师,做了精彩演讲,分享了他们独特创意、设计理念以及各自的心得和感悟。

2013两岸珠宝设计名师讲坛在北京举办

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主任、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出席了论坛。来自全国各地、各企业、各高校的年轻设计师和学子近200人聆听了演讲。现场爆满,很多听众站着听完了全程。

两岸珠宝设计名师讲坛旨在为给珠宝首饰设计师打造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展现不同的创意、设计思想,分享两岸独立首饰设计师成功的经验,为成长中的设计师提供更多的借鉴和学习机会。今年已是第三届,每次都会吸引众多设计师前来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