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灵动优雅 梵克雅宝舞蹈系列珠宝

日期:2013/12/1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珠宝与舞蹈总给人以相似的情感体验:追求完美、精确细致、以及令人兴奋的目眩神迷。路易·雅宝(Louis Arpels)经常前往位于芳登广场办公室附近的巴黎歌剧院(Opéra Garnier)欣赏芭蕾,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对这项富有诗意的表演艺术的钟爱也始自于此。

梵克雅宝舞蹈系列珠宝 芭蕾的灵动优雅

钻石舞者装饰胸针,传奇舞会高级珠宝系列,2011年

1961年,克劳德·雅宝(Claude Arpels)结识了著名编舞家乔治·巴兰钦(George Balanchine),在乔治的启发下,克劳德的激情一发不可收拾,创造出经典的芭蕾系列珠宝。

梵克雅宝舞蹈系列珠宝 芭蕾的灵动优雅

Danseuse Espagnole胸针,梵克雅宝典藏系列,1941年

舞蹈体现了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的精神——青春、优雅、美丽,自第一件芭蕾舞者作品在纽约问世起,这些特质就一直烙印在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的创作中。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