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杨幂刘恺威巴厘岛大婚花费超千万

日期:2014/01/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月8日,香港小生刘恺威和内地小花旦杨幂在巴厘岛举行浪漫婚礼。杨幂的婚纱来自于中国设计师王培沂,结婚对戒来自宝格丽(BVLGARI)Marry Me铂金系列,订婚戒指来自同品牌订婚系列。刘恺威为迎娶杨幂,不惜功本在巴厘岛打造浪漫瑰丽婚礼,除包嘉宾食宿、机票外,连同布置场地、包场及礼服首饰等花费,逾人民币1170万。

杨幂、刘恺威巴厘岛大婚

据悉,杨幂和刘恺威的婚礼选在巴厘岛一家度假村的小型庭院中举行,新郎、新娘的双方父母盛装出席,刘恺威母亲更是着旗袍装现身。此外,杨幂的闺蜜唐嫣作为伴娘身穿蓝色纱裙亮相。在新郎亲吻新娘的环节中,杨幂激动落泪。而在互赠誓言环节,杨幂显得有点儿哽咽,激动地对刘恺威说:“我将毫无保留的爱你!”

杨幂身披白纱

两人甜蜜亲吻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