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MIKIMOTO高级珍珠珠宝 艺术与工艺的完美邂逅

日期:2014/04/14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MIKIMOTO自1996年起,历来都是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的座上宾客,隆重推出最新一季的高级珠宝珍品。在2014年3月27日至4月3日瑞士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上,MIKIMOTO再度呈献4款大师级顶级珠宝,雍容华贵、典雅隽永。真实体现了MIKIMOTO对优雅与美永不妥协的不懈追求,以及高级珠宝艺术与工艺技术。

主题:露水(DEW)设计师:佐藤佳男设计师透过项链,颂赞万物之源【水】的无穷力量,以及对回归自然的期盼。象征着水滴的钻石,以不同形态呈献人前:晶莹的露水、可爱的小气泡,以及优雅的水滴,立体的镶嵌效果,将钻石与白南洋珍珠完美配合,描绘出一串串闪烁璀璨的露水。18K白金、铂金Pt950白色南洋珍珠项链配钻石,南洋白珍珠10.8mm- 13.7mm

主题:露水(DEW)

设计师:佐藤佳男设计师透过项链,颂赞万物之源【水】的无穷力量,以及对回归自然的期盼。

象征着水滴的钻石,以不同形态呈献人前:晶莹的露水、可爱的小气泡,以及优雅的水滴,立体的镶嵌效果,将钻石与白南洋珍珠完美配合,描绘出一串串闪烁璀璨的露水。

18K白金、铂金Pt950白色南洋珍珠项链配钻石,南洋白珍珠10.8mm- 13.7mm

设计师巧妙地将精美绝伦的饰扣点缀于长项链上,三重色调的变奏让珍珠项链饶富味道。项链以【太阳与云】为设计理念,可两面陪衬的饰扣增添更多可能性。围绕着珍珠的黄色钻石象征着温暖的太阳、和煦的阳光;配以浑圆的珍珠,犹如向上升的云层般,营造出丰富层次感。这款项链有两种不同的佩戴方式,单串或者双串造型,造就出不同美感。

主题:【太阳与云】

设计师巧妙地将精美绝伦的饰扣点缀于长项链上,三重色调的变奏让珍珠项链饶富味道。

项链以【太阳与云】为设计理念,可两面陪衬的饰扣增添更多可能性。围绕着珍珠的黄色钻石象征着温暖的太阳、和煦的阳光;

配以浑圆的珍珠,犹如向上升的云层般,营造出丰富层次感。这款项链有两种不同的佩戴方式,单串或者双串造型,造就出不同美感。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