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Christian Jorg Stockert携最新力作,惊艳亮相南京

日期:2014/06/26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1879年德国Stockert家族第四代继承人克里斯汀•司徒科特(Christian Jorg Stockert)珠宝作品将在南京德基广场千年珠宝旗舰店亮相展出!一枚枚颇具装饰艺术思潮的至臻瑰宝,与时尚婚庆理念巧妙结合,呈现出无与伦比的美学形态,是收藏佩戴的不二之选!

19世纪末20世纪初,在欧洲乃至全世界,正值新艺术风格(Art Nouveau)盛行时期,珠宝艺术领域,结合了动物、植物的具像实体以及神话和幻想图案的珠宝风格风行一时,赫尔曼•司徒科特(Hermann Stockert)作为当时备受欧洲上层社会欢迎的珠宝首饰设计师,拥有自己极其独特的审美趣味,他将新艺术风格的细腻以及天马行空的浪漫想象发挥至极致,创造出一系列独具特色的珠宝首饰作品。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