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Cindy Chao 全新博物馆典藏级艺术珠宝腕表

日期:2014/07/02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Cindy Chao 全新博物馆典藏级艺术珠宝腕表

跨越极致永恒的艺术珠宝

与瑞士精密制表工坊费时超过两年不断创新与研发,并结合瑞士最富盛名制表大厂ETA机芯,赵心绮(Cindy Chao)将艺术珠宝再升华,赋予这些微型雕塑诉说时间的功能性。以充满生命曲线的立体雕塑,完美结合艺术珠宝与腕表工艺机关,「Timeless Sculpture TS1 艺术珠宝腕表」 集雕塑艺术、珠宝、时间极致美学为一体,再现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博物馆典藏级的艺术传奇。

Cindy Chao 全新博物馆典藏级艺术珠宝腕表

亘古溯今的灵感来源

雕塑与时计,两个不同的主题,在历史上都与美学有着密切关系。十四世纪文艺复兴时期巨匠米开朗基罗认为雕塑是唯一能够完整呈现三维美感的艺术型态,并在创作过程中不断去芜存菁,用最精华的艺术,释放作品的灵魂。追溯15世纪末到16世纪初的欧洲皇族权贵之家流行着将教堂与钟楼间的巨型装置,缩小为个人能携带的饰品;诸如匕首、别针、项链与手炼,不是为追求精确的时间显示,而是美学与风格的展现、地位权力的象征。

Cindy Chao 全新博物馆典藏级艺术珠宝腕表

艺术世家的多元交融背景,让赵心绮Cindy 成为目前世界屈指可数、致力于雕塑蜡模工艺的珠宝创作者,每件珠宝创作宛如建筑体般充满层次与立体线条的微型艺术品。Timeless Sculpture TS1 艺术珠宝腕表」是Cindy Chao让雕塑艺术功能化的再升华,全方面融合跨时代的建筑雕塑、历史艺术、珠宝工艺、时光荏苒的美学精髓,用跨越极致的艺术珠宝珍藏时间永恒。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