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端数字化珠宝首饰与制造加工”讲座报名

日期:2014/09/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高端数字化珠宝首饰与制造加工”讲座报名

讲座主题:高端数字化珠宝首饰与制造加工

讲座时间:2014.9.20——14:30 – 16:30

讲座地点:宝立方文化创意园(广东深圳宝安区新安四路198号),宝立方四楼会议室2—3

主讲来宾:Pedro Loureiro

来自西班牙TDM Solutions公司教育训练经理,毕业于葡萄牙Cindor School of Jewellery,拥有超过10年以上专业的珠宝设计经验。最近,Pedro赢得了Lisboa Design Show的第一名荣耀,使用了RhinoGold、Clayoo等TDM Solutions公司专为珠宝首饰产业开发的软件。

课程时间:2小时

课程内容:

1、RhinoGold用户接口

2、由手绘图开始建立模型

讲座目的:

亲临现场亲自体验RhinoGold珠宝专业软件的强大功能,包含RhinoGold设计、建模、艺术工具、重量计算、成本报告、Clayoo自由造型、RhinoEmboss立体浮雕与3D打印等。

通过讲师操作示范讲解,了解世界先进设计理念与设计手段,为RhinoGold珠宝专业软件及在内地开展教学打开局面。从而树立宝立方品牌内涵的关键着力点——围绕珠宝与时尚艺术的设计创意,突出宝立方品牌文化。

讲座方式:

以公益开讲报名为主,通过公司集团进行文产行业的联动,组织珠宝和文化行业内的听众大概100——150人进行互动式教学。

报名方式:

发送, 姓名+电话+公司+职务等内容至 754645288@qq.com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