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Omega2015巴塞尔新品预览 唯美兼顾科技

日期:2015/03/23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欧米茄优雅呈现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全新表款

淡珊瑚色表盘再现美好夏日时光

继2014年发布首款轻羽腕表,今年欧米茄再推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全新表款,以焕然一新的珍珠贝母表盘惊艳亮相。

一直以来,欧米茄 (OMEGA) 星座系列表款以高贵典雅、含蓄委婉的设计著称,完美融合行业领先的机械技术与精巧设计风格,极富特色。去年,欧米茄隆重推出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该腕表的珍珠贝母表盘上镌刻着经过精心设计的独特图案。轻羽腕表的名字源自拉丁语“羽毛”,巧妙地阐释了腕表别具一格的精美设计:表盘上醒目的羽毛元素。

今年,欧米茄推出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全新表款,该表款的淡珊瑚色表盘使人不由联想到夏日阳光带来的柔柔暖意。与轻羽腕表的其他表款相同,这款27毫米腕表有11个嵌于18K金拱形托槽之上的钻石小时刻度,柔和的曲线从表圈上标志性的“托爪”伸展而出,蔓延至整个表盘。抛光拱形中央时针、分针和秒针均以18K金打造,并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可确保在任何光线下均能清晰读时。

这款女士腕表的18K红金表圈上镶嵌了32颗璀璨美钻,使得腕表更为流光溢彩。此款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配备了精钢表链,链节之间以18K红金链针相连。透过弧拱型耐磨损透明表背,位于腕表心脏位置的欧米茄8520同轴机芯清晰可见。这款出众的机芯性能卓越、精准可靠,欧米茄为此表款提供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以詹姆斯·邦德的世界为灵感,欧米茄隆重推出海马系列全新限量表款


万众期待的第24部007系列电影《SPECTRE》将于2015年上映,为此欧米茄精心打造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腕表全新限量表款,其灵感来源正是邦德家族的盾徽。

邦德家族的盾徽密布于蓝色表盘之上,形成充满动感的图案;盾徽亦被置于黄色中央秒针上靠近尖端的位置。

在此款41.5毫米精钢腕表众多引人注目的元素中,透过蓝宝石背透清晰可见的自动陀最为独特精妙。摆陀被切割、塑造成枪膛线的形状,该设计元素源自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中经典的枪膛线画面。

腕表搭载欧米茄全新8507 “至臻同轴机芯”,能够抵抗超过15,007高斯强磁场的干扰。

此款腕表搭配精钢表链,将以限量版形式推出15,007块。该腕表享有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障。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