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传承与创新——职业珠宝设计师之路”讲坛将在上海展举办

日期:2015/04/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5月6日—1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为加强国内外珠宝首饰设计师交流、促进珠宝首饰设计行业发展,在展览会期间组织珠宝设计系列活动,包括设计讲坛和设计师展览。为了突出“首饰设计师”形象,促进珠宝文化创意、设计服务与行业企业的深度融合,为国内首饰设计师、设计艺术家搭建一个专属的展示平台,我会将在上海国际珠宝展期间举办“2015独立首饰设计师时尚珠宝艺术联展”活动,展区位置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二层3M23—3M40,热忱欢迎各位珠宝设计师及企业单位莅临现场参观交流。设计讲坛主题为“传承与创新——职业珠宝设计师之路”,我会将邀请中外知名珠宝首饰设计师和珠宝企业单位设计部门负责人,与大家一同分享珠宝首饰设计的历史与现状,并探讨首饰设计的未来发展。

时间与地点:5月7日下午13:30上海世博展览馆6号会议室

演讲嘉宾:王焜、   郭新、   吕政男(台湾)、 Michael Peuster(德国)

具体事宜请联系:

赵欣华(讲坛) +86-10-58276082

蒋梦真(联展) +86-10-58276078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