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上海SJD(众创)珠宝首饰设计平台成立

日期:2017/08/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08月08日讯,奥斯特洛夫斯基曾说:“生活赋予我们一份巨大而又无限高贵的礼物,这就是青春。”一个人对青春的热忱,莫过于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无梦想,不青春。愿我们都能做人生的梦想家。#世界青年联欢节#青春,从为梦想发声开始……这个节日,属于敢做敢为的人们。

上海SJD(众创)珠宝首饰设计平台

上海华泰珠宝与上海市首饰设计协会发起成立的SJD(众创)设计平台正为新锐首饰设计师提供了一个敢于表达自我,敢于为自我发声的设计平台。SJD(众创)设计平台设立有设计师聚集店和设计师共享创客空间两大项目。

设计师聚集店为设计师们提供推广及设计产品的交易服务、产业化投入等专业孵化服务,在这里设计师可以参与到产品创意、设计、研发等多个流程环节,严格把控珠宝首饰创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设计师共享创客空间具备完善的办公条件、设计师享有充分的自由创作空间,创造出更有趣、更具灵性的首饰,在自由与快乐中实现对品质和创意的追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