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伯利钻石中国风来袭巴塞尔

日期:2018/03/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三年巴塞尔展,三年中国风,金伯利钻石每年参展巴塞尔展都带给世界以惊艳,今年也不例外。作为连续四年受邀参加的亚洲先锋珠宝钻石品牌,金伯利钻石再次荣耀入驻顶级品牌云集的二号馆,更带来全新升级的高科技展厅,给人眼前一亮。

风动荷香

今次,金伯利钻石通过精心打造的全新中西风格钻石展厅,与特别定制的“华·宋”系列高级珠宝完美融合,兼具世界潮流和文化韵味,进一步丰富了巴塞尔展的多元文化,受到媒体嘉宾们的极力推崇和主办方的高度认可。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金伯利钻石将时下流行的AR互动高科技带到了巴塞尔展厅,珠宝爱好者们可以近距离体验AR技术和珠宝穿戴的奇妙结合。展会期间,亲临金伯利钻石精品展厅,感受《永恒之星》、《月光女神》等稀世珍宝带来的极致光华。

湖光潋滟

今年将展出的“华·宋”系列高级珠宝,是金伯利钻石中国风系列又一力作,创作灵感源自中国文化历史中丰盛时期的宋朝文化,通过对传统宋代文化与当代东方精神重新融合,探索人与自我认知及生活方式之间的关系,讴歌温润简美的两宋繁华,传递闲和严静的处世心态。

空谷幽兰

“华·宋”系列分为“宋词雅韵”和“宋画风骨”两个篇章,分别以宋代诗词及其营造的浓郁书香气息和情境为创意来源,完美还原宋词的流风雅韵,或豪放洒脱、或婉约细腻,展示宋代文化的博采众长和独特魅力;“宋画风骨”篇章则通过山水花鸟、松瀑溪流、江川湖泊等自然风物的传神演绎,再现宋代名画的盎然生机和优美意境,传达宋代山水画的诗情与风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